趣文网 > 句子 > 经典句子

岳云鹏经典段子

2020-04-26 14:45:01
相关推荐

岳云鹏经典段子

1、浪费

我喜欢浪费钱,可是我却没有钱,所以我只好浪费时间,因为时间就是金钱。浪费时间就是拖延,你看我表面上在拖延,其实我在炫富。

2、相亲

相亲就应该直截了!

女:“你有房吗?”

男:“已经开好了,走吧。”

3、买TT

昨天去超市买东西,在收银台旁看到了像狼牙的TT,感觉很新奇,觉得没有用过就买了一盒,25元!

出超市后打电话给女友说,晚上试试。

结果她说:“不要买,那东西一点都不爽的!”

4、开门

晚上归家,老公拿着钥匙半天都没塞进锁眼儿。媳妇在旁边愤愤地说:“门要是个女的,非急死不可。”

5、聚会

大学同学聚会,居然看到曾向我示爱的那个屌丝,开着宝马车,载着我当时最好的室友。

我感叹道:“如果当年我答应那个屌丝的追求,该有多好!”

这时,天空发暗,我被一道闪电击中!居然穿越了!回到了大学时代,那个屌丝手捧鲜花,单膝跪地对我说道:“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

我高兴的答道:“我愿意!”

就这样,几年后的大学同学聚会,我最好的室友一个人开着宝马车来了…

6、回家

同学:“元旦回不回家啊你?”

我说:“按道理要回家的。”

同学:“那你帮我带几样特产呗。”

我说:“不过我这人一般不讲道理的!”

7、睡觉

班主任的课,同桌趴在桌上睡觉,班主任给我使眼色,我立即领会,在众目睽睽之下脱掉外套,披在同桌身上。

8、公交卡怕丢,穿了一个带拉链的一分裤,就是nui裤呀。有拉链的那面穿里面,上车往外掏卡,也不怕掏出别的来。越:那就是穿反了。

9、植物大战僵尸,里面告诉我有一大波僵尸靠近中,我玩了一年,都没看到大波僵尸。

10、谁要知道,你就可以举手,谁要举手,我就把他轰出去。

11、姓许名仙字三多,白娘子白真素。

12、岳:五六天!越:快一礼拜了都!岳:就三天嘛!越:那是五六日!岳:我讨厌那个字!就是五六天!

13、跟我女朋友去饭店吃饭,我想吃小龙虾,她要大龙虾,我当时就怒了,当着大家的面儿大声喊到:小怎么了!小怎么了?小就不能满足你了吗!

14、英国大餐厅,打外面看就好像一个大花园一样,特别的漂亮,特别的美观,没有门,有很多围墙,进去的时候得从围墙上翻过去。围墙上面有很多玻璃嚓子……院子当中有个水泥磨的洋灰池子。底下有个胶皮管子,滋滋滋往上冒水啊……

15、岳:京剧是国cei。越:粹!岳:粹!cua粹、俩结巴遇一起了,三十分钟说了四句话,其中一个结巴说了:要不咱俩发短信吧!

16、俗话说,响屁不臭,臭屁不响,那天他放了一个特别不响的屁,五分钟呐,车里面都看不见人啦,这哪是屁呀,勾点芡就是屎啦!

17、岳:这几天我这个嫂子不好 吸烟把我这个嫂子给糟践了。越:嗓子!岳:怎么了哥!

18、于老师因为抽烟呐,这肝坏了,住院,还抽呢,护士进来了,提醒一下他:“小心肝!”再看于老师,满脸猥琐的表情:“小宝贝儿--”

19、你后悔当年调戏嫦娥吗?你是和嫦娥生了一只小白兔吗。

20、卖吊票:之前我唱男角,()后来,我唱旦角。在男与女这个感觉我找得那是……哎哟喂……

21、法海对许仙说:施主,你娘们是个长虫(虫读轻声)。

22、臭屁不响响屁不臭,他放了一个特别不响的屁,放了五分钟,车里谁都看不见谁了,浓烟滚滚啊,都辣眼了!这时旁边得大娘要说他两句“小伙子疯了吗你 臭不要脸 呸”。他不愿意了“唷大娘 你吃屁还吐核啊”

23、孙老师有钱,但是不会开车,买公交卡!充了三十万,还是张学生卡,相当于有六十万呐里头。能刷到你死啊,宝贝儿!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手机迷作文400字 初中写同学作文 作文巨人的花园 2021高考作文题 我心中的英雄作文700 等待春天作文 我的朋友韩语作文 有关骨气的作文 有标题的作文 迎着风作文 诗歌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650 吃晚饭的作文 禁止吸毒作文 写童趣的作文 描写窗外的作文 红的作文 印象中最深刻的人作文 高二暑假作文 饺子的英语作文 我喜欢的动物作文小狗 我的人生态度作文 踢足球400字作文 在孤独中成长作文 海边游玩作文600字 水果西瓜作文 民族团结作文600字 教师节关于老师的作文 作文难忘的生日 关于奉献的作文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