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句子 > 经典句子

描写心情的经典优美句子

2020-04-27 15:51:01
相关推荐

描写心情的经典优美句子

1、他乐得下嘴唇往上嘴唇包,脸蛋儿耸成个肉疙瘩。

2、平静的湖面激起了欢乐的浪花,我的心情也像浪花一样欢腾。

3、看到这情景,我乐得在地上翻了个跟头,高声地笑着、叫着,拍着手,跺着脚。

4、我此时此刻不知怎么形容我的高兴心情。就如重获自由的小鸟,得到解放的犯人,逃离猎人追捕的动物……

5、有时,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6、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7、一想到考完试就要放假了,我非常高兴,但是提到考试又有点小紧张,因为我害怕考不出好成绩。

8、我很悲伤,很寂寞,我想得到脱俗红尘的清净,要么出家,要么隐居。

9、今天的风和日丽犹如我的心情。

10、我觉得心脏快要蹦到嗓子眼了!

11、英语测验得了100分,我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像小鸟一样飞进了家门。

12、多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死心……

13、喜得小强本来就细眯眯的眼睛,像是指甲掐出来的,成了两条弯弯的细缝儿。

14、鸟儿在空中鸣叫,好像在为我祝贺;花儿在阳光下盛开,好像在为我祝福。啊,爸爸要带我去北京玩了,我欣喜若狂,走路都是连蹦带跳。

15、这个喜讯使他的眼睛里有了神采,额头和嘴角两旁深深的皱纹里似乎也蓄满笑意,连一举手一投足都渐渐地带上了一种轻快的节奏。

16、是我的终究是我的——我终归是你的一个过客 ——你始终不爱我——注定我和你就是什么都不会发生—— 注定——注定只是注定——不管我怎么跨越 不管我怎么想靠近你 ——你还是会离开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见你

17、我考试考砸了,我忐忑不安,妈妈看了后安慰我,我听了十分感动。

18、花儿在灿烂地微笑,鸟儿在快乐地欢叫,我的心情啊,像吃了蜜一样甜。

19、听见爸爸终于同意他上学了,来喜把柳叶往嘴里一含,学几声黄莺叫,又学几声画眉声,拎着崭新的书包飞跑起来。

20、手脚钻心的冷,刚吃过的东西似乎已经消化掉了,在心脏有节奏的跳动下,随着肠道慢慢下滑。如果时间允许,我想去一下很重要的地方,可是……

21、他的心怦怦的跳了起来,放到门铃上的手微微颤抖着,始终没有摁下去。

22、我一听,一蹦三尺高,心花怒放,情不自禁地举着喜报欢呼起来:“噢,噢,我得喜报了!”

23、天边的晚霞露出了笑脸,好像在分享我们的喜悦;空中的小鸟在欢快地歌唱,仿佛是在为我们唱赞歌;路边的小草在微风中舞蹈,好像在为我们庆祝。我们的心情啊,是那么的高兴,那么的欢畅。

24、小妞儿红着脸蛋儿,拍着手,一蹦一跳的,两只小辫子也随着身体一摆一摆。

25、我该怎么办呢,我该怎么办呢?

26、此时此刻我的内心激动澎湃。

27、她微微一笑,白嫩的脸上露出了羞涩的红晕,更加娇羞可爱。

28、淋过雨的空气, 疲倦了的伤心,我记忆里的童话已经慢慢的融化。

29、杨燕撑起雨伞,提起一个挎包,放在肩上;想到马上要去上大学,像驾起了云头似的,畅快地大摇大摆走出家门。

30、我以为小鸟飞不过沧海,是以为小鸟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十年以后我才发现,不是小鸟飞不过去,而是沧海的那一头,早已没有了等待……

31、他屏气敛息的倾听着,大气都不敢出一口,生怕记错一个字。

32、那一刻,我感觉到似乎呼吸急促的不能控制,心跳加速的无法抑制!

33、双手不知道该放在哪里,不知道什么是时候开始,手心冒着冷汗。

34、我能感觉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说不出的无奈…但是你做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你越是这样我就越难受16. 有些的时候,正是为了爱才悄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

35、我真的爱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36、木头对火说:“抱我”! 火拥抱了木头——木头微笑着化为灰烬! 火哭了!泪水熄灭了自己……当木头爱上烈火注定会被烧伤……

37、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

38、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泪再一次崩溃孓。无能为力这样走着,再也不敢骄傲奢求了。我还能够说些什么,我还能够做些什么?我好希望你会听见, 因为爱你我让你走了……

39、爸爸同意了她的要求,她顿时心花怒放,喜悦飞上眉梢,两只眼睛眯得像两个小小的月牙儿。

40、突然,门帘一掀,小妹像吃了喜鹊蛋似的闯了起来,张着没有门牙的小嘴格格笑着。

41、妹妹听到大家的赞美双颊浮起两朵红云,一条鲜红的舌头绕嘴唇一圈,心里美滋滋的。

42、她心里喜滋滋的,脸上带着动人的微笑,像只鸽子似的不住地点头。

43、你走的那天,我决定不掉泪,迎着风撑着眼帘用力不眨眼……

44、离开赛场,迎面而来的是同学们喜出望外的笑容,是手舞足蹈的欢呼。我心里也乐开了花。树叶儿在风中摇摆,好像在为我快乐舞蹈;鸟儿在空中欢叫,好像在为我歌唱……

45、爸爸变了,那才叫人舒畅呢。我欣慰,我开心,比什么都令人欢欣鼓舞。

46、他心里像灌了一瓶蜜,眉角含笑,连那四方的紫膛脸上隐隐约约的麻瘢也泛着红光。

47、她们手拉手像两只小鸟似的畅快飞奔,飞过田野,飞进村庄,飞到了大院。

48、成语卡片是我课余生活的好伙伴,每制成一个新的成语卡片,我心里就甜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样。

49、他高兴地笑了,露出了一排洁白整齐的牙齿。

50、小欢脸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51、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52、米袋沉甸甸地压在身上,但是,心里却感到无比轻松。愉快,脚步也似乎分外轻捷。

53、同学们欣喜若狂,全都兴高采烈地欢呼起来。

54、我感觉自己的心像要跳出来一般,徘徊、流浪却找不到出口,只知道自己将面临着一项艰巨却又不得不为的重担,心突然间好累。

55、哥哥欣喜若狂,握着这张浸透了他的汗水的通知书,舒畅地、尽情地笑着。

56、爱到分才显珍贵,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拥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实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贵的。

57、时间会慢慢沉淀,有些人会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学会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58、看到小牛犊醒过来了,他心里那个高兴劲就甭提了,全身每一根汗毛都活泼得跳了起来。

59、你走了,带着我全部的爱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着眼泪看着你的背影,好想最后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对你说一次“我爱你”

60、上几次考试一直没有拿到满意的成绩,我的心情也在一天天难过。()

61、我一接到录取通知书,像庄稼人久旱逢雨,又像渔人雾海中望见灯塔,心里那股子乐劲哟,真不知该怎么形容了!

62、她屏住呼吸,一动也不敢动。只听到自己的心怦怦地剧烈地跳动。似乎要碎裂了般的疼痛。她紧紧地闭住眼睛。

63、有的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间迸发出令人羡慕的火花,却注定只是匆匆而过。

64、当眼泪流下来,才知道,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和你的作文 写对不起的作文 武汉的桥作文 收获的作文怎么写 遇见青春作文800字 桃花园作文300字 游紫蓬山作文 特殊的爱作文 大扫除作文400字 我与什么有个约会作文 如何保持健康作文英语 三年级作文的格式 英语作文120字带翻译 常州恐龙园作文 文化作文开头 一件美好的事作文 庭中有奇树作文 秋天的稻子作文 学会控制情绪作文800字 突破 作文 经典的作文 好的作文题目和开头 心中的梦作文 慢慢读懂你作文 应聘英文作文 描写绿豆的作文 另一面作文 初中写事的作文600字 回忆600字作文 我喜欢的玩具小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