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综合

2013北京高考专科批次再次降分补录

2020-04-28 09:45:01
相关推荐

【99Zuowen.com-2013北京高考专科批次再次降分补录】

北京市高招专科降20分补录992位理科生

8月5日,北京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专科批次再次降分补录,专科理科线下调20分,补录计划达992人,这是2013年高招最后一次征集志愿。8月6日,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填报志愿。

8月4日专科已进行过一次补录,但仍有部分学校未能完成招生计划。此次降分补录,共有60所高校参加,将补录992位理工类考生。其中,在京高校名额较充裕,例如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补录35人、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补录88人、北京经贸职业学院补录90人。此外,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石家庄经济学院、南昌理工学院等多所京外高校也参与降分补录。

此次补录,高考语、数、外三科总分在160分(含)以上,且未被录取的理科考生可于今天8时至20时填报志愿。每名考生可填报10个志愿,每个志愿为一个学校的一个专业。征集志愿录取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一次性向招生学校投档,由招生学校审查录取。

北京市高招办负责人提醒广大考生要珍惜机会,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合理填报志愿。

更多北京高考资讯进入北京高考网:http://www.qwen.cn/gaokaozuowen/beijinggk/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英语作文小学六年级 描写时间的作文 梦想作文记叙文 家乡的变化 作文300字 描写树林的作文 2021高考作文题目 描写老师的英文作文 参观农场作文 三年级关于秋天的作文 写快乐的六一作文 寒假游记作文500字 眼中的秋天作文 国庆花絮作文 一件困难的事作文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作文 初中自我介绍英语作文 动物历险记作文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英语作文 描写旅游的作文 五年级必考作文 以美好为话题作文 体现爱的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800字 保护环境的作文题目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父爱作文200字 美丽的景色作文450字 写人记事的作文600字初一 四年级作文秋天来了 梅花200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