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句子 > 好词好句

遇人不淑造句

2020-04-29 15:24:01
相关推荐

遇人不淑造句

1、小美遇人不淑,婚后生活并不幸福。

2、所以与人合作或有任何事需要与人交往时,我们都必须下些功夫,去彻底地的了解这人的品性,才不会有遇人不淑的懊恼。

3、《诗经·王风·中谷有蓷》:“有女仳离,条其啸矣。条其啸矣,遇人之不涉淑矣。”

4、合租可减轻房租负担,并相对安全,对于刚走出校门的学生来说是首选。可是选择合租伙伴也要谨慎,如果遇人不淑那可就惨了。

5、年青女子温碧霞因遇人不淑而大了肚,后更被迫要当舞小姐。

6、追求浪漫的二女儿一再遇人不淑,百筱柔于是暗地里撮合她和香港首富的儿子。

7、我现在相信这是造成她遇人不淑的原因。

8、这个女子已经从遇人不淑的阴影中走出,积极寻找自己的第二春。

9、女人遇人不淑是场莫大的悲剧,遇人不淑偏偏又爱得深切,那就是陷入了万劫不复的地狱。

10、如果你遇人不淑,那么尽快离开,他们不值得你浪费时间。

11、为了避免将来遇人不淑,结婚前一定要慎选对象。

12、像她这么能干又体贴的女人,可惜遇人不淑,婚姻之路走得很辛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坚持成功的作文 三年级下册语文作文100字 高考诗歌作文 梅花怎么写作文 我想当一名消防员作文 我多想作文 刷新自我的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遨游书海作文 长大后我就成为你作文600字 我的妈妈作文250字三年级 人云亦云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450字 叙事抒情作文800字 摔跤吧爸爸作文 关于宽恕的作文 乡村秋色作文 美丽的丰县作文 作文 中秋 关于军训体会的作文 作文我的爷爷300字 关于坚守的作文 水仙花的作文300字 春天作文250 关于企业家的英语作文 周末作文写什么 曾经努力奋斗的事作文 有关关爱的作文 仿写安塞腰鼓的作文 可以套用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