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句子 > 好词好句

依然故我造句

2020-04-29 17:54:01
相关推荐

依然故我造句

1、尽管其观点雄辩有力,但是宗教盛行依然故我,而且科学家们(尽管是少数)也继续去教堂,一如过去的伽利略,牛顿,法拉第还有其他人之所为。

2、但希拉里依然故我,总是昂首挺胸,不顾旁人的批评。

3、你已说服那些规模最大的公司使用本国货币了,但是不守规矩的公司依然故我。

4、主耶稣,听过祢的好消息后,我们往往很快便依然故我。

5、人类拥有七十年的寿命,却为何只是依然故我,无可救药地毒害自己的生命?

6、显见,该公司在对厦门环境造成很大的污染的违法开工后一年,依然故我,没有组织力量进行环保整改工作。

7、虽然内忧外患频仍,这些昏庸的君臣,依然故我,极尽骄奢之能事。

8、尽管与世隔绝,长期旅居在一个陌生的天地,我却依然故我。

9、尽避已经倾家荡产,他还是依然故我,赌性不改。

10、大家会相互回忆几件有关她过去的逸事,()然后各人将依然故我,丝毫不受这事的影响,甚至谁也不会因此而掉一滴眼泪。

11、多年后再见到老李,没想到他依然故我,还是喜欢穿着奇装异服。

12、她太任性,做事完全不顾他人的感受,虽经师长告诫,仍是依然故我,我行我素。

13、无论怎么劝他,他都依然故我,不肯听我们的忠告。

14、然而在大西洋彼岸的非洲海岸奴隶贸易发源地的情形却依然故我。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写山楂树的作文 特别的日子作文600字 写月考的作文 考研作文模版 松树借物喻人的作文 青年作文素材 关于建筑物的作文 丢掉烦恼作文 写芒果的作文400字 成长的故事初中作文 什么伴随我长大作文 以前和现在的变化作文 以如果为题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秋季运动会 小学日记作文 关于梅花精神的作文 关于打仗的作文 值得学习作文 我最喜欢小兔子作文 作文一年四季 爱国爱党爱人民作文 大蒜的生长作文 又见春天真好作文600字 后悔的事作文400字 北京游玩作文400字 远方作文素材 泼水节英语作文初三 美丽的瞬间作文300字 射击比赛作文 感谢老师的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