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综合

耳濡目染造句

2020-04-30 11:57:01
相关推荐

1 我的家庭教育大多来自耳濡目染的个人经历。

2 这些被称为是"屏幕育成的"一代青少年,他们很多的价值观念直接来自于长期耳濡目染的影视文化。

3 我也获得了启发,把我自幼耳濡目染的独特文化挹注于我的设计中并引入时尚世界;东方与西方的影响并存于香港,在我身上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也自然而然地进入我的服装设计中。

4 鉴于犯罪本身的随机多样性,因此不会存在如典型受害者,然而我们在媒体的耳濡目染下认为受害者都差不多。

5 三纲五常等伦理道德观点,熔解在戏曲形象中,耳濡目染地对人们产生影响。

6 在旭的父亲以诈骗维生,在旭从小耳濡目染,比父亲青出于蓝,某日,父亲被逮入狱,在旭更立志成为伟大的骗子。耳濡目染造句 99zuowen。com

7 伍宜孙博士为永隆银行创办人,自幼获父亲及祖父教导盆景艺术的要诀,在耳濡目染的情况下,渐渐养成对盆景的兴趣。

8 饭店总客房299间,主楼普通楼层vip楼层和行政楼层含无烟楼层兼备装修风格以古朴典雅为特色。入住其中,耳濡目染,无不是浓浓的文化馨香气息。

9 这样一来,曾经可以在大家庭中耳濡目染而来的常识而今就必须有意识地去掌握了。

10 我们跟随师父走的是真理的路,过的是包容尊重与爱的生活,在耳濡目染之下,孩子们自然也会过着较高雅的生活。

11 小冠鹦鹉向来以歌声悦耳著称,但这只取名为贝吉欧的小冠鹦鹉跟著当裁缝师的主人在店里工作,经过几年的耳濡目染后,竟然学会了穿针缝衣。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跑步作文300字 北海公园作文 描写猫的作文450字 优秀作文结尾 家庭的故事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 真情故事作文 适应环境作文800字 我毕竟走过作文记叙文 初冬的原野作文 写小动物的作文400 本来我可以的作文 我的季节作文600字 科幻作文是什么 一场大雨作文200字 公园四季作文 我的朋友观英语作文 难忘的一天作文100字 心情作文600字 快乐十一作文400字 只要有梦想作文600字 心目中最好的老师作文 美好的选择作文600字 她的微笑作文800字 开卡丁车的作文 写酸菜鱼的作文 智作文 心中的自己作文 我最喜欢的东西作文 我的教室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