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句子 > 好词好句

描写大象的句子

2020-04-30 16:21:01
相关推荐

描写大象的句子

1、忽然河谷里传来几十头野象的吼叫声,就像几十台机车一齐鸣笛一样,气魄大极了。

2、大象为防止苍蝇的叮咬,两只大耳朵总是在不停地扇动,就像扇动两把大芭蕉扇一样。

3、大象不停地扇动着耳朵,鼻子高高地伸向空中,像一门高耸的高射炮的炮筒。

4、看到被请的观众躺倒在地,大象宽大的脚掌,落在被按摩者的胸脯时,我的心,提到嗓子眼。脑子忽然一个闪念,生怕大象以游戏的心态发狂,用脚对观众乱踩,那可遭了。

5、村寨的人们得知大象救了老人的生命,对大象就更加保护和喜爱了,也不允许任何人捕猎杀伤。

6、我全神贯注地注视着表演场,看大象作头顶地、脚朝天的倒立,会合着音乐的旋律跳舞,过独木桥,翻筋斗,用象鼻作“踢”球表演,向观众讨要香蕉吃等节目。

7、大象鼻子尖端,有手指般的突起,这是从它的上嘴唇变来的,这部分灵敏得很,甚至可以从地上拾起一分硬币,或者一枚绣花针哩。

8、表演开始,训练有素的大象们,一头衔着另一头的尾巴,鱼贯而出,按照规定的步伐,整齐有序地来到场子正中,训象师口哨一吹,大象们一齐向观众点头,鞠躬,跪拜,行大礼。这些表演,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9、大象的鼻子能伸能缩,舒展自如、感觉灵敏、动作灵活,摆动起来就好像一条翻腾飞舞的大蟒蛇。

10、大象有影壁似的身体,柱子似的腿,蒲扇似的耳朵、玉石树枝似的大牙,什么都给人一种大得出奇的感觉。

11、象喝水时,先用鼻子吸尽水面的灰尘,“噗”地吐到一边去,等水干净了,再喝,喝足以后,就使劲地“咝咝”从鼻子里往外喷水,简直像用胶皮管子洒水一样,弄得头上、胸前到处是水,为的是使身体凉爽些。

12、象洗完澡后还要进行一番“沙浴”,用鼻子吸起细沙,往身上一个劲儿喷,好像我们洗完澡撒点爽身粉似的,()又凉快,又可以防止蚊虫叮咬。

13、大象为我们表演了精彩节目。看,它吹口琴了!它用大鼻子把口琴卷住,通过鼻子呼气,口琴就响了。啊!它吹的曲子还挺有节奏呢!

14、来到象房,我们看到一头年轻而健壮的象,它有着墙壁似的躯干,柱子似的腿,蒲扇似的大耳朵,白玉似的大牙齿。大鼻子又粗又长,能伸、能卷,非常有趣。

15、大象的鼻子真是一只万能的手。粗而不笨,灵巧有力,大至几百斤的木头,它能像起重机一样轻轻举起,小到一根针,它也能拣起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暑假快乐作文 我的母亲200字作文 又是春花烂漫时作文 写一种水果作文300字 互帮互助的作文400字 人物描写的作文350字 建国70周年作文400字 二年级郊游作文 假期叙事作文 最好写的作文 关于中考的英语作文 中山陵的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250字 小学生作文美丽的校园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50字四年级 悲伤作文开头 初中童年趣事作文 爱讲话的我作文 有趣的动物乌龟作文 高中作文名人名言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300字 作文写动物的 介绍重庆的英语作文 写一篇关于温暖的作文 五十六个民族作文 有趣的扎染作文 英语二作文大纲 写动物的作文三年级 河北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小学生假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