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句子 > 好词好句

唯美甜蜜的句子

2020-04-30 17:33:01
相关推荐

唯美甜蜜的句子

1、伤害是这样的,外表完整无缺,内在支离破碎。

2、我将暴风般的爱情藏在心底,那是为了不给对方任何心理压力,我的爱情越是珍贵,相对地,也越珍惜别人的爱情。我们会在特定时期特定场合与一些特定的人和事不期而遇。永恒的是日月星辰,人太脆弱了,不要乞求永恒。

3、最隐蔽的伤口,总在不知不觉中疼痛。

4、我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快乐,都能在他们各自所在的城市,安静而满足地穿行,而不是一脸张皇地站在十字路口,遗失了所有的方向。我依然一身干净站在那个角落,只是,时间带走了我的身体,却留下了满满的回忆。我原来真的是个孩子,痛的时候先想到自己爱的人,然后再想到爱自己的人。希望和信任是蜥蜴的尾巴,即使被切断,但它们还会再长出来。

5、宁可失败在你喜欢的事情上,也不要成功在你所憎恶的事情上。

6、太多时候我们以为自己长大了自己很坚强可我们不是。我们就这样一起疼痛并且一起幸福,一起固执地等候。我对你的爱犹如向日葵对太阳的执着。

7、幸福,不是长生不老,不是大鱼大肉,不是权倾朝野。幸福是每一个微小的生活愿望达成。当你想吃的时候有得吃,想被爱的时候有人来爱你。

8、女人心是只盛水的玻璃瓶,明明已经装的满满的,却又好像什么都没有。

9、爱情是灯,友情是影子,当灯灭了,你会发现你的周围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后可以给你力量的人。

10、纵使我难过的时候你没有能够在我身边安慰我,我还是可以记得你看我难过的时候脸上心痛和哀伤的表情。

11、世界上有许多出色的男人和美丽的女人,然而属于你的感情只有一个,千万不要因为别人的眼光而改变自己的挚爱,千万别活在别人的眼里而失去自己,也永远不要太贪心。

12、自己爱的人同时也爱着自己,这简直是一种奇迹,神明为这种奇迹取了一个名字,叫作恋爱。

13、什么是爱情的完成呢?如果结婚才是爱的完成的话,那离婚又算什么呢?当我开始爱一个人的时候就是爱的完成。

14、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是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记了。

15、人原本就是在星星上出生的,暂时居住在这颗叫做地球的星星上,因此,任何一个人,都是具有星星般美好的心灵,生命尽避有限,依然不断用微笑和爱向他人散发光芒。

16、有些东西不能等太久。食品过了期可以丢进垃圾筒,可回忆过了期要放到哪里。

17、人生并非都是选择题或是是非题,大部分是应用题,要我们一点一滴的论证,取舍的过程,做错了也没关系。

18、有一种东西不可能拥有,就像阳光可以照在脸上,写在心上,但不可以握在手上。原来爱情的世界很大,大到可以装下一百种委屈;()原来爱情的世界很小,小到三个人就挤到窒息;原来爱情的世界很大,塞了多少幸福还是有空隙;原来爱情的世界很小,被一脚踩过就变成废墟。

19、世界上最残酷的事情,也许不是爱与恨,而是擦肩而过却彼此"相忘于江湖。"

20、生活在没有的你的世界,比任何一种惩罚都要痛苦,你知道吗,对我而言,你是任何人都无法取代的。

21、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才是活着的,我一个人的时候,就连最耀眼的太阳也失去光彩!

22、爱,有何必多问?问得太多,只怕就不爱了。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未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有关拔河比赛的作文 用名言警句写作文 我不是我作文 与书共眠作文600字 生活计划作文 生命最重要作文 品尝幸福作文500字 我的家乡作文100 高中校园作文800字 考试前的心情作文 突破作文600字初中 我能变成什么的作文 成长的挫折作文800字 那一次我真后悔500字初一作文 秋风的作文200字 什么的旅行作文 遇到的困难作文 我终于作文 以读书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制作手工作文 常州文笔塔作文 慢慢才明白作文 作文温暖的时刻 吾师之风作文800字 风景作文500 英语作文秋天 我与班集体作文 自然现象作文100字 发明创造的作文 我成功了作文15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