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句子 > 好词好句

描写心灵的句子

2020-05-01 14:30:01
相关推荐

描写心灵的句子

1、很想拥有一个蓝颜知己或是红颜知己,既不是夫,也不是妻,更不是情人,而是居住在你精神领域里的那个人。是一个可以说心里话,但又只能是心灵取暖而不能身体取暖的人。在你受伤委屈的时候,第一时间想起的人,是你的一本心灵日记,也是你生命中一个最长久的秘密。

2、孤独,随风潜入你我的心灵,寂寞地歌唱着。孤独,是洗尽铅华后,对镜揽发时梳起的叹息声;孤独,是掠过你眼际眉梢的怅,是才下眉头又上心头的惘;孤独,是你独坐黑夜中的心跳声,是两人分离后的思念;孤独是你想起他时,袭上心头的心疼与难言温柔的交织;孤独,是你放下他时,冉冉黎明后的再次轮回。

3、时间是治疗心灵伤痛的最好良药。痛苦,需要靠我们自己去慢慢化解。曾经爱过,伤过,痛过的记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淡出我们的生活。当我们对痛苦无能为力时,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那些痛苦慢慢走远。忘掉刻骨铭心的伤痛,忘掉痛彻心扉的感情,你才会在拐角处遇见幸福。

4、向往巨大,是所有动物的本性。蚂蚁建筑了庞大的宫殿,狮子开拓了辽阔的领地,()抹香鲸拥有了浩淼的深海。人作为一种动物,在追求巨大方面一点也不逊色。九重宫殿,百尺露柱,千层祭坛,万仞云楼,都证明了人追求巨大的本能。问题是,古往今来,人创造的一切外在的巨大,都没有带来心灵的巨大。

5、走进孤独,才发现孤独是不分时间不分地点不分年龄,且毫无选择地存在于每一个人的心灵之中。有些人害怕孤独,有些人刻意远离孤独,还有些人无法忍受孤独,其实孤独无非是一种寂寞的心情,犹如飘荡在心里的一缕缕清风,无论你是否喜欢是否愿意是否需要,都能意会和感觉到。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2-05-09 11:57々风中の寄语∮[浙江省网友]IP:3407473768
    每次读到这样的句子,都觉得心灵受到了净化,感谢分享这样的美好文字。
    顶5踩0
  2. 2021-06-29 11:07心兰[青海省网友]IP:3399748549
    这句话深深触动了我的内心,简洁而又富有哲理。
    顶10踩0
  3. 2020-08-19 10:16那一夜幸福[山西省网友]IP:2096266102
    这句话太美了,读完让人心情好多了。
    顶14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作文 不留遗憾作文 什么的青春作文600字 短篇小作文 有阳光真好作文 最尴尬的事英语作文 四年级诚信作文400字 广东历年高考作文题目 我的另一片天地作文800字 海南风景作文400字 桃花作文150字左右 现在的我作文800字 关于写人的作文怎么写 交流作文600字 运用以小见大的作文 摘葡萄的作文400字 诗歌朗诵会的作文 你我一起走过的日子作文 五年级上册说明文作文 写唐僧的作文 初一我收获了什么作文 我眼中的春天600字作文 春节作文300字左右 英语作文200词左右带翻译 作文美食节 我长大了作文200 作文加盟10大品牌 读书类作文 小学生关于春天的作文 美食作文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