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综合

难忘广州长隆动物园之旅六年级作文

2024-03-11 21:26:20
相关推荐

六年级作文:难忘广州长隆动物园之旅 在六年级的美好岁月里,我们班级进行了一次难忘的广州长隆动物园之旅。这次旅行让我们深刻体验了大自然的奇妙与生物的多样,也增进了对动物的了解和保护意识。在动物园里,我们看到了熊猫、长颈鹿、斑马等各种珍稀动物,每一种动物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还参与了一些互动体验环节,比如喂食动物、观赏动物表演等,让我们更亲近大自然,更体会到动物的生动和可爱。这次旅行不仅是对知识的拓展,更是对心灵的洗礼,激发了我们对自然界的热爱和保护动物的责任感。这趟旅程将成为我们美好回忆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让我们终身难忘。

古人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为了増长我的见识,这个暑假,我的爸爸带我看过大海,攀登过七星岩,游览过鼎湖山……不过我认为还是那次广州长隆动物园之旅令我最难忘。

那天,爸爸自己驾车带着我和妈妈行了三个多小时的车程,终于来到了广州长隆动物园。下了车,我们径直来到了动物园门口。这里人很多,这里一群,那里一伙,两个售票窗口前排了两条像长龙一样的队伍。爸爸匆匆去购票,我和妈妈就坐在一旁的花坛边等待着。一想到马上就能见到大熊猫、大猴子、黑猩猩……我的心里就无比的兴奋。

终于爸爸拿着票回来了,“哦,总算买到了。走,进去!”爸爸兴高采烈地说。我们拿着票快步地通过了安检。“哗,动物园真大呀!”一进入门,我就被眼前开阔壮丽的景象震撼了。我们决定先去看熊猫三胞胎。从指示牌我们得知熊猫村紧挨着南门边缘,我们确认好路线就开始游历了。一路上见到了不少珍奇的野生动物。几只火烈鸟在小湖中矗立着,那又细又长的腿站着一动不动,只是不时地伸伸那长长的脖子,偶尔还会弯下脖子,用那尖尖的嘴啄一下水。不细看我还以为它们是雕塑呢。瞧瞧那只黑猩猩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模仿人的动作“哼哼”地叫着,一会儿抓耳挠腮,一会儿又扭了肚皮舞,玩了一会儿就接过工作人员的饮料罐津津有味地吸着饮料,引得游人不约而同地鼓起了掌。

一路上走走看看,不知不觉我们就来到了熊猫村。只见一群游人围在护栏外,指指点点,爸爸说:“这就是那三只萌、酷、帅熊猫了。”我透过玻璃,看到,三只“国宝”在温室里趴着闭目养神,正享受着凉爽的空调呢。大概是听到人们热热闹闹的声音吧,一只熊猫抬头张望了一下,慢吞吞地爬起来,一扭一扭地走到外面吃竹叶,另外两只也起来了。都是圆圆的脑袋,胖胖的身子,怎么分得清哪只是萌、哪只是酷、哪只是帅呢?我带着疑惑跟着爸爸走出了熊猫村。

我们从熊猫村出来天竟噼里啪啦地下起了雨,幸好妈妈心细,带着雨伞。我们撑着雨伞,伴随着“噼里啪啦”的雨声看了威武的白虎、笨重的大象、贪吃的长颈鹿、非洲大蟒蛇……

这次游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让我大开眼界,见识了不少珍奇的动物,令我至今难忘。

难忘广州长隆动物园之旅六年级作文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3-11 22:22海伦丫丫[西藏网友]IP:1728227083
    长隆动物园是我小时候最喜欢的地方之一,希望有机会能再去一次。
    顶9踩0
  2. 2024-03-11 22:03伊薰[四川省网友]IP:2052520873
    六年级的作文里提到的广州长隆动物园,我也曾经去过,印象超级深刻!
    顶3踩0
  3. 2024-03-11 21:45语蝶[上海市网友]IP:3405785642
    真想再去广州长隆动物园玩一次,那里的动物都好可爱!
    顶4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我学会了画画 妈妈你让我感动作文 作文吧下载 给父母一封信300字作文 怎样学好写作文 我的班集体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300 班级风波作文 450字写人的作文 关于写家乡的作文 关于毛绒玩具的作文 迷人的张家界作文 小鸭子的作文300字 作文我的姥爷 关于开学感受的作文 公园一景作文 自己设置一个节日作文 善意作文开头 班里的趣事作文500字 以考试为主题的作文 劳动最快乐作文800字 各省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面对挫折作文600字 濮水小镇作文 高考作文读后感 军训心得体会600字作文 听那动听的声音作文800字 民宿作文 孤独的老人作文 协作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