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综合

观鱼作文:余味无穷的300字范本

2024-03-28 14:12:31
相关推荐

观鱼是一种常见的休闲活动,也是一种能让人心情愉悦的消遣。观鱼可让人静心,沉浸在鱼儿自由自在的游动中,感受自然的美好。在观鱼的过程中,人们常常能够发现鱼儿们的生动趣态和活泼的游动方式,让人感到一种轻松和愉悦。观鱼不仅可以陶冶情操,还能使人们暂时抛开烦忧,放下疲惫,感受到一份宁静和平和。观鱼作文能够让人们将这些美好的感受与观察到的有趣现象进行文学表达,展现出对自然的热爱和对生活的热情。

星期六,爸爸在送我去奶奶家的路上带我到合工大里面的斛兵塘看鱼了。以前上幼儿园的时候爸爸经常带我到那里看鱼的,想来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进了学校的大门,我就飞快地跑向池塘。来到那里一瞧,啊!那些鱼儿们都长大了许多,我急忙拿出准备好的馒头撕成一个个的小团子扔进池塘里。池塘里的鱼争先恐后的来抢食物吃,它们有的跳起来吃,有的先是碰一下确定没有危险后“啊呜”一口吃下去,有的自己面前的不吃偏要到别人那里去抢着吃,真是好玩。鱼儿们只要看到有食物就会成群结队的游过来,很快我的面前就围了好大的一个鱼团,它们有的是白色的,有的是黑色的,有的是红色的,还有的是金黄色的,远远看上去就像是一块金子。它们有时候浮在水面,有时候沉入水底,就像一幅会动的水彩画,好看极了。

等我把馒头喂完了,爸爸就说:“天气不早了,我们还要赶时间呢。”我只好依依不舍的和爸爸走了,我决定下次还带好吃的来给鱼儿们吃。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4-06 23:05水云清[安徽省网友]IP:3535397092
    希望作文能够继续努力写出更多精彩文章。
    顶10踩0
  2. 2024-04-02 06:39石心[上海市网友]IP:1744406719
    这篇作文真是妙趣横生读让人回味无穷!
    顶9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作文 不留遗憾作文 什么的青春作文600字 短篇小作文 有阳光真好作文 最尴尬的事英语作文 四年级诚信作文400字 广东历年高考作文题目 我的另一片天地作文800字 海南风景作文400字 桃花作文150字左右 现在的我作文800字 关于写人的作文怎么写 交流作文600字 运用以小见大的作文 摘葡萄的作文400字 诗歌朗诵会的作文 你我一起走过的日子作文 五年级上册说明文作文 写唐僧的作文 初一我收获了什么作文 我眼中的春天600字作文 春节作文300字左右 英语作文200词左右带翻译 作文美食节 我长大了作文200 作文加盟10大品牌 读书类作文 小学生关于春天的作文 美食作文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