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综合

蜗牛学艺750字作文-关于蜗牛的作文

2024-03-29 15:53:55
相关推荐

蜗牛是一种生活在我们身边的小动物,虽然行动缓慢,但在悄无声息中展示着奇妙的学习之路。本文将以蜗牛为主题,探讨蜗牛在学习过程中的坚毅和勇气。蜗牛虽然缺乏速度优势,却通过不懈的努力和勤奋,向我们展示了在学习和成长过程中所具备的精神品质。通过走进蜗牛的世界,我们能从他们身上汲取到许多启示,认识到在生活中,不仅需要拥有速度与敏捷,更需要坚韧不拔的毅力和不畏艰难的精神。让我们共同探寻蜗牛学艺的奇妙之处,深刻领悟坚持不懈的力量。

蜗牛突然想到它没有任何本领,于是它想要找一个师傅教它本领。

有一天,蜗牛在外面找师傅的时候遇见了小企鹅。小企鹅对蜗牛说:“我来教你游泳吧。”蜗牛问:“您会飞吗?”小企鹅说:“不会。”蜗牛说:“哎,你并不是全才啊!这样的话你就不要来教我,我要去找全才师傅啦,再见!”说完它就走了。

蜗牛继续走啊走,走到一片绿油油的草坪时遇到了小鸟。小鸟说:“我来教你学飞吧,不过看上去你好像很好吃哦!”蜗牛说:“你真是个馋嘴的家伙,请问你会跑吗?”小鸟直流口水的说:”嗯~ 不会,但是我好想吃掉你噢。” 蜗牛听到了后拔腿就跑。

蜗牛跑啊跑,不久就跑到了农场。他看见了大公鸡,大公鸡说:“我来教你保卫家庭怎么样?”蜗牛气喘吁吁地问:“你会~不~会~跳~啊?”大公鸡说:“不会。”蜗牛还是气喘吁吁地说:“原~来~你也~不是~全才~啊。再见!”

蜗牛又开始前进了,它穿过树林越过山川来到了一个特殊的地方。那里是群居的地方,蜗牛觉得很奇怪,它看到们正在飞,而且它们的背上还在冒烟。有一只刚准备飞,蜗牛把它拉住了。蜗牛问:“你们为什么能飞,而且背上还在冒烟。”说:“那是因为我们偷取了人类的喷火器,只要把它装在背上一按按钮就可以飞上天空。”蜗牛问:“那你能给我一个喷火器吗?”小说:“可以,我们这里还有好多,你想拿就拿。”小蜗牛开心地说:“我终于知道怎样才能飞啦!”小说:“我能跟你一起去你的家乡吗?朋友们都说我飞的慢。”小蜗牛说:“好啊,我们家乡没人会嫌你慢的。”小担心的说:“那你们会不会被一些猎食者吃掉呢?”小蜗牛说:“不会的,我们都有壳保护,所以不怕被吃。”小说:“太好了,时间不早了我们赶快出发吧。”(这里加一句题外话,这个时候妈妈跟张栩泽说:时间不早了,赶快把文章结束掉。否则,他还会没完没了的说下去。)

于是小蜗牛和小开心地一起飞走了。最终蜗牛还是没有找到全才师傅,它还是没有任何本领。不过它很开心找到了一个好伙伴。(结束)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1)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4-04 12:55ヤ. 杰[甘肃省网友]IP:1967632751
    这是个非常有趣话题蜗牛虽行动缓慢但却有着顽强品质。期待到更多关于蜗牛作文!
    顶3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好的学习习惯作文 做手工花的作文 美丽的漓江作文 暑假的第一天作文500字 好老师的作文 三只小猪的作文300字 我的长生果作文仿写 让时间慢下来作文 说说我这个人作文 向着自己的追求作文 公园的一年四季作文 杨树作文300字 什么不容易作文600字 自立作文600字 师恩难忘作文四百字 新学期的所见所闻作文 说说我自己400字作文 学期作文 我的家国情怀作文 关于运动会跑步的作文 动物园作文结尾 神笔作文 初一作文自我介绍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 怎样写人的作文 我的小伙伴六年级作文 开学第一周作文六百字 我的烦恼优秀作文 与书香为伴作文 端午见闻作文4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