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综合

你是我前进的动力作文【200字】

2024-04-18 07:16:23
相关推荐

你是我前进动力

在人生旅途中会有各种各样挑战和困难。在我面临困难你就是我前进动力。

你不断给我鼓励和支持让我刻感到自己并不孤单。当我遇到挫折你是在我身边给予我鼓励和帮助。你善于从我角度去理解问题并给出中肯建议。在我迷茫无助你是给我指引和方向让我不至于迷失方向。

还记得那我在工作遇到了挫折在失落情绪中你给了我封鼓励信;还有那我考试不理想你鼓励我并陪着我起复习让我迅速从低谷中恢复过。

每当我觉得无法前行你是用你语激励我让我勇敢面对困难克服挑战。你信任和鼓励让我坚信自己定能够战胜切困难向着目标前进。

以你就是我前进动力。因为有你支持和鼓励我从未放弃过自己梦想努力着向着目标前进永不止步。谢谢你让我拥有了前进动力。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4)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4-18 07:30倒霉熊[江苏省网友]IP:1729122906
    @梦笔生花可以感受到作者真挚情感这样作文让人了很舒心。
    顶0踩0
  2. 2024-04-18 07:26梦笔生花[安徽省网友]IP:763088848
    作者文字让人感受到了正能量也勾起了我对生活热爱。
    顶0踩0
  3. 2024-04-18 07:23多爱点自己[新疆网友]IP:3407418641
    读完这篇文章我也想起了自己生活中那些给予我动力人感慨万分。
    顶8踩0
  4. 2024-04-18 07:19舒写意[西藏网友]IP:3411089713
    这篇作文充分展现了作者对某个特殊人物崇敬情值得点赞!
    顶50踩0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开学见闻感受作文 建筑作文600字 窗外作文素材 微笑作文100字 100字小作文 作文我的书屋我的梦 我变了200字作文 一次开心的事作文 作文我的学校 作文善意的谎言 小学生生日作文 昙花作文 爷爷打太极拳的作文 描写文具的作文 普通话考试作文题目 以语文为话题的作文 心灵的屋檐作文 与鲁迅相遇作文 军训一件事作文 感激妈妈的作文 小学作文感谢 夸夸我妈妈的作文 难忘中秋作文 写荷花的作文200字 用小草借物喻人的作文 作文开心的一件事 诚信议论作文 介绍周杰伦的英语作文 满分作文网 热闹的街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