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综合

我心中的弟弟作文初中作文【400字】

2024-04-18 05:50:51
相关推荐

我心中弟弟

在我心中我弟弟是个活泼可爱又调皮捣蛋小家伙。他虽有候会让我气愤但是我却很爱他。

我弟弟是个很有活力孩子从早到晚是充满了好奇心和探索欲。他喜欢尝试各种新鲜事物喜欢追逐小动物喜欢跑跳仿佛永远也停不。有他还偷偷跑到屋顶去果被妈妈逮个正着惹得全家人捧腹大笑。尽管有他惹出些小麻烦但这种天真活泼性格却让家里气氛变得更加欢乐。

与我弟弟也是个很有爱心孩子。无论是家里小猫小狗还是街可怜小鸟他是心怀善意尽自己大努力去帮助它们。有他在路边捡到了只受伤小鸟他花了很多间和心思终于将小鸟养好了。我着他认真地照顾小鸟样子心中充满了敬佩情。他这种爱心也感染了我们全家人让我们懂得了更多关爱意义。

尽管我弟弟有许多可爱地方但他调皮捣蛋也让我有候很头疼。他喜欢调皮捣蛋有候会搞些小恶作剧弄得全家人哭笑不得。有他竟把我书本全都藏起搞得我找了半天也找不到气得我差点要打他。但是当他吓得躲在床底模样出现在我眼前我心里怒气已经消失无踪取代是股暖意和愉悦。

尽管有会让我气愤但是我弟弟却是我生活中大乐趣。在他身我到了童真、活力和爱心。他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部分我会永远爱他。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5)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4-18 07:08云梦泽ll[甘肃省网友]IP:2516620301
    作者对弟弟情感表达细腻动人让人感受到了家庭温暖力量。
    顶9踩0
  2. 2024-04-18 06:52答应不爱你[宁夏网友]IP:16842844
    作文内容温馨感人值得珍藏。
    顶9踩0
  3. 2024-04-18 06:37景合鸟[河北省网友]IP:3407172271
    @Silly。 刘读完作文我也想起了自己弟弟真实动人。
    顶7踩0
  4. 2024-04-18 06:21Silly。 刘[河北省网友]IP:2432639984
    作文用词简洁明了表达了作者对弟弟关怀和贴。
    顶0踩0
  5. 2024-04-18 06:06yoyoじ[浙江省网友]IP:1731159033
    这篇作文情感真挚让人感受到了作者对弟弟深厚情感。
    顶0踩0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开学见闻感受作文 建筑作文600字 窗外作文素材 微笑作文100字 100字小作文 作文我的书屋我的梦 我变了200字作文 一次开心的事作文 作文我的学校 作文善意的谎言 小学生生日作文 昙花作文 爷爷打太极拳的作文 描写文具的作文 普通话考试作文题目 以语文为话题的作文 心灵的屋檐作文 与鲁迅相遇作文 军训一件事作文 感激妈妈的作文 小学作文感谢 夸夸我妈妈的作文 难忘中秋作文 写荷花的作文200字 用小草借物喻人的作文 作文开心的一件事 诚信议论作文 介绍周杰伦的英语作文 满分作文网 热闹的街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