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春天作文

春的原野_春天作文500字

2011-03-01 06:35:34
相关推荐

朋友,你觉得一年四季中哪个季节最美呢?是白雪皑皑的冬天,还是落叶纷飞的秋天,还是热情似火的夏天,还是百花盛开的春天,这么多的季节中我最喜欢春天,最爱春天那美丽的原野。

我和全班同学坐车去郊外的原野,欣赏着大自然里春天的美丽景色,你看,小草静静的从地里钻出来,静静的看着我们,小草像一根根绿色的线,随风飘动好像一只只跳舞的小精灵一样。

柳树的枝条随风飘动,柳树发出了嫩黄色的芽儿,柳枝细细地,风一吹来柳树的枝条就像小姑娘的头发随风飘动。

原野的花儿可多了!有洁白的梨花,金灿灿的迎春花,有粉红色的桃花,还有粉红色的樱花…各种各样的花有各种不同的气味,无论花儿们美不美,它们都为这个大自然做出了贡献。

勤劳的蜜蜂早早地起床了,急急忙忙地去采蜜,美丽的蝴蝶可不会偷懒,它们要去帮忙授粉,小小的蚂蚁要去搬运粮食,它们可不想饿肚子。

“嘀嗒”、“嘀嗒”……快看!快看!下春雨了,下了春雨春天就来了,每一次下春雨就要下三四天,春雨下过后花儿更美了,草儿更绿了,树木更壮了。

雨停后,一阵阵风就吹过来了,风吹来的时候顿时心旷神怡,心情也好多了,风吹着花儿,花儿的清香越吹越浓好像把它吹到世界各地的每一个角落。

春天一个美丽的季节,开满花儿的季节,惹人喜爱的季节,世界上的人们都爱它,让这个世界更加美丽。

陈一灵

四川省绵阳市成绵路小学

指导老师:廖老师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周末的一天英语作文 第一次做蛋炒饭的作文 第一次月考后作文 快乐多多的作文 关于日出日落的作文 初二生活作文600字 开学第一周作文三年级 六年级写人作文400字 作文春天的景色400字 分享作文400字 四年级乌龟作文 蒲公英写作文 记忆中的温暖600字作文 留一条缝隙作文素材 四级英语真题作文 游古隆中作文 团队合作作文600字 书店作文 景物的作文500字 怪圈漫画作文 心动时刻作文 写景作文题记 通知小作文 晚霞作文350字 安徽的风景作文 第一次做沙包作文 我会做什么的作文 我的本领作文300字左右 大海的自述作文 关于乔布斯的英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