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期中考试

期中考试的反思:期中考试后

2019-12-11 14:33:55
相关推荐

期中考试后作文投稿

发件人:向日葵

期中考试的反思:期中考试后

星期三我们年级考完了试,我一直以为自己能考得很好。

星期四,第一节课,语文老师叫组长发卷子时,我的心紧张得像十五只水桶打水——七上八下。我坐在座位上等了好长一段时间可是卷子还没发到我手上,我心急如焚。突然我的卷子被一个组长放到桌子,我一看,大吃一惊,才考了83.5分。我在心中暗暗安慰自己说,不用怕,只是语文没考好,数学和英语一定考得好。

第二节课,英语老师也叫组长发试卷,我的心里比上节课更紧张了,我默默www.qwen.cn的坐在座位上,深吸了一口长气,卷子终于到了我手上,我屏息凝视,居然只考了89分啊?我现在越来越没自信了。

星期五数学老师同样叫组长发卷子,我第这头坐在那里。同桌碰碰我说:“低着头干什么?你卷子掉地上了。"我捡起来一看虽然考了94分,可是没达到老师说的分数,这次我完全没了自信,闷闷不乐的。

妈妈见我无精打采的,一下子猜透了我的心思连忙过来说:“你不要为了考试没考好失去自信,你只要认真分析错误的原因,知错就改、博览群书,那么以后就不会犯这种小错误了!”听了妈妈的话我又恢复了以前的自信,看了一下错题,我才发现那些题都是自己会做的,语文基础知识做得很好,只是阅读做错了。数学题都是因为粗心大意,除了英语有两个空不会做其余的也是粗心大意才错的。

我反思了一下,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一定要认真审题,仔细检查,多看书,多做阅读题,争取期末考出好成绩。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艾滋病的作文 大学生作文竞赛 欢聚作文 遗憾的事情作文 义卖作文开头 作文绿萝 春天的作文三年级 我的愿望作文画家 生活就是如此作文 我的爷爷600字作文 衬托作文 去烈士陵园的作文 落叶的作文400字 因为心中有爱作文 遗憾为题的作文 张继科作文 让我欢喜让我忧的作文 西红柿炒鸡蛋作文500字 我喜欢的一种食物作文 我最喜欢作文 互相关心互相帮助的作文 改变自己作文600 夏天作文 我的忧愁作文 我帮助了别人作文 英语作文主题 卖书活动作文 储蓄罐作文 440字作文 跳舞跳的不好被打屁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