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人物作文 > 朋友

朋友啊 朋友_朋友作文900字

2019-12-11 14:34:29
相关推荐

“朋友就像是漫漫夜空中的两颗星星,彼此陪伴,彼此相辉。”我记不得这是何人在何时发给我的短信了,我只记得,我当时真的好感动,因为我的身边,真的有一个朋友,和我就像那漫漫夜空中的两颗星。

期中考试前的学习生活,真的好像被关起来的鸟,可是学农周却把我们这些早就盼望飞翔的鸟儿放出笼外。在学农期间。我有好多感受与体验,最重要的,是对友谊的认识。

过惯了“贵族”生活的我,到了乡下可谓是大受折磨,饭吃不好,觉睡不好,身体马上就跨了下来,真不争气呢!我记得在务农的第二天晚自习过后,一出教室,我便觉得肚子钻心的痛,一阵头晕眼花之后,便两腿一软摔在地上。后来也不知是怎么回到宿舍的,只记得她一直扶着我,不停的问我:“樱,你怎么啦?别吓唬我!”我无力回答,她就一直不停地重复那句话。她,就是我那如星般的朋友——婷。

回到宿舍,我躺在床上不停地呻吟,看着婷为我忙里忙外:打水,灌暖水袋,冲药……当她终于忙完后,我便受尽了“折磨”,看看我的样子吧!衣服里塞了一个大大的暖水袋,被子盖到脖子底下,嘴里还残留着苦干冲剂的苦味,哦!还有安利的维生素C。婷像个妈妈一样坐在我床尾,用亮晶晶的眼睛凝视我,轻语道:“睡吧!等你睡了我再去睡!”一刹那间,我觉得好幸福,乖乖地点点头,闭上眼。那晚,我奇迹般在硬硬的木板床上睡了个好觉,醒来时暖水袋的温度仍没减,看来她在夜间为我换过。

第二天,我很幸运的被批准不用做农活,在宿舍休息。正当我无聊透顶躺在床上看书时,门开了,婷蹑手蹑脚溜了进来,关上门。我一下子坐起来,问:“呀,你怎么回来喽?”她答:“探视病号!”我们相识笑了。她又奇迹般从口袋里拿出话梅、果冻等我最喜欢的小吃“老师不允许我回来,没办法,我只能偷偷逃出来帮你买。一上午老担心你啦!实在无心干活!”我仍旧笑,没答话,但笑着笑着眼泪却不配合地流下来。她顿时慌了手脚“樱,你……”,“婷,真的很谢谢你,真的……”。

朋友就像是一束明媚的阳光,能照透烦闷的乌云;朋友就像是一杯淡酒,会浇释人的忧愁;朋友就像是一个路标,帮我消除择路的疑惑。朋友啊,朋友!谢谢你!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推荐书英语作文 关于理想和信念的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 什么叫命题作文 平凡人的不平凡作文 青春与健康作文 关于成功与失败的作文 春节高中作文 作文那次我哭了 小学生作文夏天的雨 真情作文600字初中 二年级清明节作文 鸡蛋游泳记作文500字 成功作文300字 拥有自信作文600字 打水仗作文 英语作文城市 北京长城作文 李时珍作文素材 传承与创新作文800字 什么刚刚开始作文 小溪作文600字 我的生日作文500字 关于春的作文300字 描写男孩的作文 有关成功的作文题目 500字作文小学 体育运动会的作文 知其不可而为之作文 坚持的作文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