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人物作文 > 朋友

朋友 朋友_朋友作文700字

2019-12-11 14:34:29
相关推荐

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这也就意味着我即将走向成熟。而这时的我也对“朋友”也对朋友有了更深的了解。

小学一、二年级时的“朋友”是很好交的,只要你把好吃的、好玩的给他们,就会成为“朋友”。

三年级的时候,我经历了一次转学。当时我转到新班级时,感到一切都很陌生,不过,有一个同学她主动和我打招呼,给我介绍了许多新同学,让我来认识。渐渐地,我们之间的关系就十分密切,不过后来由于座位的差距太远,我们的关系也就慢慢地疏远了。

在五、六年级时,我又认识了一个“朋友”,没过多久,我发现她有些自私,所以只好和她断绝朋友关系。但是还有一个朋友虽然到了别的学校,但我们仍然时常用书信的方式保持联系。

如今,我已到了初中,也交了一些新朋友。在这些朋友当中,我最好的朋友要数侯月了。

我和侯月可以说是形影不离了,遗憾的就是我俩的位置离得很远。不过,这并不能疏远我们的深厚友谊。

在体育课上,我俩总是交流一些心事。把自己的快乐与忧愁向对方倾诉。让对方分享自己的快乐,分担自己的忧愁。

在学习上,我俩互相帮助;在生活中,遇到困难就共同克服。虽然时常有些吵吵闹闹,不过没过多久就又和好如初了。

我的成长让我明白了许多。世间最美好的东西,莫过于有几个头脑和心地很正直的纯洁的朋友。正所谓顺境招来朋友,逆境考验朋友。真正的朋友应当在对方最困难的时候给予帮助,而不是在事情已经无望之后再说闲话;真正的朋友不把友谊挂在口上,他们并不为了友谊而互相索取什么,而要彼此为对方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真正的朋友应该说真话,办实事,不管话多么尖锐……仁爱的话,仁爱的诺言,嘴上说起来是容易的,但是要看实际行动了,只有在患难的时候,才能看见朋友的真情。

这就是“朋友”与朋友。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真没想到作文四百字 校园作文350字 油灯作文 关于手机的英语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700字 难忘的一刻作文600字 四年级下册语文园地五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视剧作文 一年级国庆节作文 什么是幸福作文800字 美丽的动物作文 作文我是一个坚强的孩子 春节作文350 我为祖国自豪作文 爱就在我身边作文700字 什么的什么的作文 作文历险记300字 给爸爸写一封信作文 菊花的作文 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作文 关于亲子关系的作文 告别懒惰作文 距离作文开头 运动会感悟600字作文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有关取舍的作文 纪律作文400字 让自己美好作文500字 以争吵为题的作文300 成长的背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