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动物作文 > 燕子

我与燕子_小动物作文500字

2019-12-11 14:34:42
相关推荐

动物,相信大家都见过不少,也知道不少。我们从出生就开始接触动物了,在这么长的时间里,不知大家有没有与一些动物发生过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呢?我就有了。

记得在一个冬天,我回家乡玩。我自己一个人去茅屋旁看我种下的几棵小树苗,我每次回家乡都会和树苗比一下谁高。这一次我又这么做时,我发现了一只翅膀受了伤的燕子,于是我把它偷偷地带了回家。因为妈妈不允许我在家养小鸟,我秘密地把燕子藏在房间里,给它敷上一些药,包扎好。然后我每次吃饭都找借口到房间吃,实际是去为燕子送餐。每一天,我都准时为燕子送餐、清理粪便、消毒伤口、换药……而这只燕子也十分争气,不够半个月,伤口愈合了。再过了几天,它已经能飞了。而这时,我已经明白这只燕子将要离开了,于是我给了它许多食物,它也十分“赏脸”地吃完了,临走时还在我的手里停了许久……过了一年,我在它受伤一年后的时间又不由自主地准备了一些燕子喜欢吃的食物。我期盼地望着远方,噢,它来了,它来了!燕子在我家窗前造了个窝,它好像还没有忘记我救过它,用它毛绒绒的头靠着我的手。从此,每年冬天我都会看见几只燕子在我家窗前的窝里。

啊!动物其实也有感情,动物其实也会感恩!现在动物越来越少了,让大家一起保护动物,保护我们与动物们唯一的家——地球。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假期里的新鲜事作文 科幻故事作文350字 秋天的银杏叶作文 走过...作文 一路欢歌作文 边疆战士作文600字 成长经历作文500字 关于微信的英语作文 拔河比赛三百字作文 审时度势的作文 作文我的同学200字 小小心愿作文 关于写狼的作文 描写红烧肉的作文 种多肉作文 九江南山公园作文 语文话题作文 高考作文真题 成长记事作文600字 我的弟弟的作文 精益求精的作文素材 teamwork英语作文 秋色作文300字 我最亲爱的人作文 作文万里长城 3年级作文我的同桌 温暖的旅程作文开头 写一则新闻消息作文 黄岩蓝美庄园作文 爱国作文15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