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征文 > 2017暑假征文

【征文】暑假日记

2019-12-11 14:35:12
相关推荐

6月22日 星期四 雷阵雨

我早早的起床,前几天找了一个临时活:发传单,这不每天都得去。听说今天有雨,就准备好了雨具。我和朋友早早地到了那里,我抬头望天上,晴空万里,太阳公公还在笑嘞,我不禁喃喃道:哪有雨嘛,天气这么好。签完到,去了楼上,老师还没去,只有几个学生在谈论中考成绩的事情,黑板上写着倒计时。什么嘛,啥日子啊干嘛写倒计时啊。一个朋友说:十点就可以查询中考分数了,多么令人激动啊。是啊,是挺令人激动的。

过了好久,终于挨到了十点,由于天气有变,所以老师就没让我们出去。我们急急忙忙的努力的回忆着自己的准考证号,一声声的尖叫令人心惊胆战。我好不容易查到了我的分数,很不理想很不理想,我的心情越来越差。qq群里已经炸了,不到两分钟消息就成了99+……

下班了,准备出去吃饭,这时天空中闪过一道闪电,哗哗哗,一阵大雨下了起来。老天爷好像在和我们开玩笑,哦我明白了,老天爷一定是在为我的分数少而伤心。我趴在闺蜜的后背上,她骑着电动车载着我去饭店走去,这一路,我的眼泪随着雨点就没有停过,她们一个劲的安慰我,给我讲笑话。到了饭店我擦干眼泪,闺蜜说:哭鼻子的大花猫,快下车吧,进去吃饭呐。我说:什么?哭鼻子?谁哭鼻子了,哦?你没看到吗,下雨了只是雨点落在眼里而已。

为什么非要选择在这一天下雨?老天爷一定是有别的意思吧?哦,下雨了!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推荐书英语作文 关于理想和信念的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 什么叫命题作文 平凡人的不平凡作文 青春与健康作文 关于成功与失败的作文 春节高中作文 作文那次我哭了 小学生作文夏天的雨 真情作文600字初中 二年级清明节作文 鸡蛋游泳记作文500字 成功作文300字 拥有自信作文600字 打水仗作文 英语作文城市 北京长城作文 李时珍作文素材 传承与创新作文800字 什么刚刚开始作文 小溪作文600字 我的生日作文500字 关于春的作文300字 描写男孩的作文 有关成功的作文题目 500字作文小学 体育运动会的作文 知其不可而为之作文 坚持的作文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