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公务员 > 公务员资讯

江西人事考试网:2009年政法机关招公务员今起网上报

2019-12-11 14:27:45
相关推荐

江西人事考试网:2009年政法机关招公务员今起网上报

本报讯记者夏岚、实习生魏丽娟报道:今日起,我省2009年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考试将开始网上报名。记者了解到,对于应征入伍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后报考试点班的,教育考试笔试成绩总分加10分。

据了解,今日起至28日,为网上报名时间。将有三大网站开始接受考生报名,网站分别为为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http://hrss.jiangxi.gov.cn)、江西人事考试网(http://www.jxpta.com)及江西公务员热线(http://www.jxgwy.cn)。一个人只能报考一个职位。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好人好事作文600字 关于分歧的作文 开门见山的作文开头 作文可爱的熊猫 猫和狗的童话作文 描写自然美景的作文 我最喜爱的运动英语作文 作文动画片 写艺术的作文500字 课余生活作文300字 合川钓鱼城作文 传统文化作文800字 美丽的花园作文500字 这一刻作文600字 在党的阳光下成长作文 持之以恒作文400字 立夏作文 描写黄瓜的作文 绵山一日游作文 2018全国一卷英语作文 探索作文800字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作文 我多想当一名老师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300字五年级 读书笔记作文 创造一个节日作文 观赏荷花的作文 堆雪人的作文100字 介绍妈妈的作文300字 家风家训的作文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