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教师天地 > 教师招聘信息 > 河南教师招聘

中共驻马店市公开遴选和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19-12-11 14:27:53
相关推荐

中共驻马店市公开遴选和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中共驻马店市委统战部所属事业单位、驻马店市工商业联合会公开遴选和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国家、省、市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有关政策规定,结合单位实际,经研究决定,拟公开遴选和招聘一批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招聘职位及名额

市委统战部所属事业单位市台胞台属联谊会、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和市工商业联合会计划遴选和聘用6名工作人员。其中:

1.市工商业联合会遴选2名工作人员。

2.驻马店市台胞台属联谊会遴选1名工作人员。

3.驻马店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招聘3名工作人员。

二、遴选、招聘范围和对象

1.在驻马店市工作的符合选调条件的人员;

2.驻马店市生源或户籍的具有国家统招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以上学历的在职或非在职人员。

上述人员所学专业须为文秘、财会、计算机、电子通信类,专业类别参照河南省录用公务员职位专业类别设置的专业。

三、遴选、招聘条件

(一)具备下列资格条件人员可以报考: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上坚定可靠。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3.具有国家统招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以上学历。

4.报考市台胞台属联谊会和市工商业联合会职位人员须是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管理身份。

5.在职人员的年度考核结果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6.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80年11月30日以后出生)。

7.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2.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3.因违法违纪正在被调查处理的。

4.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行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况的。

四、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办法: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非在职人员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在职人员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信。报考市台胞台属联谊会和市工商业联合会人员须提供公务员登记表或参照公务员管理登记表(上述证件须交复印件各2份),交正面免冠同底版近期1寸彩色照片(背面写明个人姓名)6张,报名时填写《中共驻马店市委统战部所属事业单位、驻马店市工商业联合会公开遴选和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并按规定缴纳报名考务费50元。

2.报名时间:2009年11月9日至2009年11月15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3.报名地点:市委统战部干部科(市委二号楼2512房间)。电话:0396-2601708。

4.各拟录用职位的报名人数与录用计划比例达不到1∶3的,录用计划按比例依次递减。

5.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遴选和招聘工作全过程,报名者提供的个人信息和相关资料必须真实有效,一经发现弄虚作假的,取消其招聘资格。资格审查的主要内容是:报考人员是否符合本方案所规定的报考范围、对象和资格条件,是否符合报考的其他要求。

五、考试

(一)笔试

笔试采用闭卷的形式,笔试的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两科,满分均为100分。不指定参考用书。笔试试题请专门考试机构或高等院校命制,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2009年11月22日上午8:00~9:30测试《行政职业能力测试》,10:00~12:00测试《申论》。参加考试时,应试者须持本人准考证、正式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考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笔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试》×50%+《申论》×50%。

(二)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面试主要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临场应变能力、举止仪表等,满分为100分。

(三)考试成绩计算方法

考试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六、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录用职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国家人事部、卫生部颁发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出现空缺时,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考察[文章来源于 www.qwen.cn]

考察按照方案要求,对被确定的考察对象进行考察,具体按照《驻马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驻组发[2006]2号)制订考核和政审工作方案组织实施。

八、审核与录用审批

对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录用人员。由市委统战部对外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对公示期间反映出的问题,认真核实处理。

公示结束经审核后报市委组织部办理有关手续。

九、其他事项

本次遴选和招聘工作坚持“两公开一监督”原则,严格掌握条件和操作程序,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做到过程公开、结果公开。违反纪律的人和事按规定严肃处理。

本公告由中共驻马店市委统战部、驻马店市工商业联合会公开遴选和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中共驻马店市委统战部、驻马店市工商业联合会公开遴选和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09年11月5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初中作文字数要求 关于文化传承的作文 我爱森林作文 秋天作文900字 社会核心主义价值观作文 当家的滋味作文400字 双节日作文 游公园作文100字 以孝为话题作文 有关祖国的作文 手机的优点和缺点作文 小学四年级作文我的梦想 怎么写小猫作文 猜猜她是谁作文300字 我骄傲我是一个自信的人作文 作文缓冲 如何列作文提纲 酷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我是五年级学生作文 寻找答案作文 挫折类作文 六年级考场作文 家乡的味道作文开头 观钱塘江大潮作文 夏天的云作文 写给朋友的英语作文 五年级英语作文四季 介绍上海的作文 什么的军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