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教师天地 > 教师招聘信息 > 重庆教师招聘

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分行2010年校园招聘启事 11月29日前报名

2019-12-11 14:28:08
相关推荐

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分行2010年校园招聘启事 11月29日前报名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1000家大银行和世界500强企业之一。重庆市分行是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渝设立的一级分行,下辖42个分、支行,456个营业网点,1.1万名员工。重庆市分行紧扣重庆"全国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和"一圈两翼"的发展战略,坚持加快有效发展,积极推进股份制改革,着力实施经营转型,深入开展精细化管理,大力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取得了诸多业务领域的领先优势,成为服务重庆统筹城乡发展的主流金融力量。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行诚邀贤才俊杰加入,共创辉煌!

一、应聘基本条件

(一)2010年毕业的全国普通高等院校(二本及以上)全日制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海外学历毕业生应为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的国外(境外)院校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毕业生。毕业报到时具备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

(二)专科起点本科生、成人学历毕业生、预科生、军事院校自主生、定向和委培毕业生不在本次招聘范围内;

(三)综合素质较高,创新意识强,敬业态度好,具备较强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二、招收人数:200名。

三、专业范围:金融、经济、财务会计类;法律、计算机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四、工作地点及职位要求:

工作地点:重庆市分行所辖区县分支行。

职位要求:

(一)报考城区行应为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毕业生和全国重点部分院校本科毕业生,其中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成绩应在425分以上,本科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应在425分以上。

(二)报考县域行应为全国普通高等院校(二本及以上)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其中本科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应在360分以上,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成绩应在360分以上。

通过国家统一考试,取得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房地产估价师、造价工程师、投资理财师、法律职业等资格的毕业生,优先录取。同等条件下,愿意到县域行工作的优先录取。到县域行工作的,需承诺在县域行工作不少于5年。

五、招聘方式: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笔试、面试、体检合格后、择优录取。

六、报名方法:

(一)网上报名

登录中国农业银行网站(http://job.abchina.com)进行在线注册和报名,并按照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海外留学人员必须填写在国内的教育背景。网上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09年11月29日24:00止。[文章来源于 www.qwen.cn]

(二)相关证件审查

重庆地区院校应聘人员必须于2009年11月20日至22日前,本人携带学校推荐材料、英语等级证书、身份证、学生证、执业资格证、个人特长国家级别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本人1寸免冠照两张和在报名网站上下载填写的《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2010年应届本科以上毕业生招聘报名表》到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三楼会议室进行证件审查。重庆地区以外院校的应聘人员必须在报名网站上下载《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2010年应届本科以上毕业生招聘报名表》进行填写,并随同以上资料邮寄农行重庆市分行人力资源部(邮编:400011地址:重庆市渝中区新华路103号,农行重庆市分行人事处高晶、陈颖同志收)。

重庆地区院校应聘人员务必上网报名后再到我行进行证件审查;重庆地区以外院校的应聘人员也务必上网报名后再邮寄相关资料。

(三)本人网上确认参加考试

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接到笔试通知后在中国农业银行网站上确认参加考试,及时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要求参加考试。

考试人员名单及考试时间等,将在中国农业银行网站发布。

七、其他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登陆农业银行报名系统后,按照以下基本步骤进行报名申请:

注册会员并登陆→编辑并公开简历→进入职位搜索→选择"机构名称"为"重庆市分行"→选择应聘职位(工作地点选填城区行、郊区县域行、山区县域行,不须选填具体支行)。

(二)请应聘者随时留意我行在中国农业银行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各项招聘日程安排以网上最新公布的信息为准。为便于联系,请应聘者务必正确填写个人常用的电话,并保持畅通。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暑假快乐作文 我的母亲200字作文 又是春花烂漫时作文 写一种水果作文300字 互帮互助的作文400字 人物描写的作文350字 建国70周年作文400字 二年级郊游作文 假期叙事作文 最好写的作文 关于中考的英语作文 中山陵的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250字 小学生作文美丽的校园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50字四年级 悲伤作文开头 初中童年趣事作文 爱讲话的我作文 有趣的动物乌龟作文 高中作文名人名言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300字 作文写动物的 介绍重庆的英语作文 写一篇关于温暖的作文 五十六个民族作文 有趣的扎染作文 英语二作文大纲 写动物的作文三年级 河北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小学生假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