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教师天地 > 教师招聘信息 > 江西教师招聘

中国农业银行江西分行2010年校园招聘启事 11月29日前报名

2019-12-11 14:27:52
相关推荐

中国农业银行江西分行2010年校园招聘启事 11月29日前报名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经营规模最大的现代化商业银行之一,依托全国最多的服务网点、覆盖面最广的电子化服务网络,为广大客户提供品种 多样、功能完善、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中国农业银行江西分行作为其辖属的一级分行,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丰富的金融产品,优秀的人才队伍。我行始终坚持" 以人为本、人才强行"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积极为各类人才施展才干搭建广阔的平台。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全国高校招聘2010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欢迎 符合条件的毕业生踊跃报名应聘,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同行,伴您成长,共创辉煌。

一、招聘数量

共计300人。其中:城区130人;县域定向招聘170人。

二、招聘对象

2010年毕业的应届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海外学历毕业生应为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且所持学历应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三、应聘基本条件

(1)城区机构只接收硕士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和第一批录取的全国和地方重点高校本科学历应届毕业生,其中投报省分行本部须为硕士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县域机构(应聘县域机构的,本地生源优先)接收全国和地方重点高等院校第一批录取的、普通高等院校第二批录取的全日制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 生,毕业生应承诺在县域工作不少于5年。[文章来源于 www.qwen.cn]

(2)专业要求。以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类专业为主,招聘数量合计不少于总数的70%;法律、计算机类专业合计不超过总数的20%;人力资源、农林学等专业不超过总数的10%。

(3)外语水平要求。本科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应在425分以上,硕士研究生以上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CET-6)成绩应在425分以上。第一外语为小语种的,其第一外语水平应达到相当于英语四、六级的国家标准。海外院校毕业生的英语水平可不作证书要 求。

四、招聘程序

1、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初次面试、笔试、二次面试、体检、录用等程序进行。

2、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登陆http://job.abchina.com

进行网上注册,并在线按照要求如实填写简历。

(1)应聘人员登陆报名系统后,按照以下基本步骤进行职位申请:注册会员并登陆→编辑并公开简历→进入职位搜索→选择"机构名称"为"江西省分行"→选择应聘职位。

(2)请明确填报应聘工作地点,应聘工作地点将作为资格审查和录取分配的重要依据。进入"职位描述"后,请谨慎选择"工作方向",县域选拔时将 优先录用"工作方向"仅选择"县域"的应聘者。每个应聘者最多选择两个工作地点,可以在同一个"工作方向"下选择两个"工作地点",也可以在城区和县域两 个"工作方向"下各选一个工作地点,多选无效。对未明确选择"工作地点"的,视为信息不完整且会影响应聘学生进入笔试环节。

(3)应聘人员在编辑简历时,"籍贯"和"生源地"项要明确填写到县(市),并上传个人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片,文件大小不能超过30K。

(4)本科毕业生请在简历的"其他说明"中明确填写本人高考录取时的批次,如"一本"、"二本",不填写"其他说明"的,视同投报的简历无效。

(5)应聘县域机构的,请在简历的"其他说明"中明确填写投报的县域机构名称(如:XX县支行)。不填写"其他说明"的,视同投报的简历无效。

(6)招聘只接受网上申请,不接受纸质简历或来人报名。所填报的个人材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弄虚作假行为,申请人将被取消录用资格。另请务必保管好用户密码,以方便登陆修改查询信息。

(7)应聘人员务必正确填写手机号码。

五、注意事项

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29日。报名系统关闭后,我行将尽快完成简历筛选,并通过网站公告和短信方式通知通过筛选的应聘人员参加笔试,请应聘人员在此期间注意网上公告并保持电话畅通。

中国农业银行江西分行

二○○九年十一月六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看望老师作文 友谊给我带来了快乐作文 苏州游记作文600字 环保小卫士在行动作文500字 小猫捉老鼠作文 学会生存作文450字 大城小事作文 太阳花的作文400字 关于大自然风景的作文 歌唱比赛作文300字 勤劳的作文300字 难忘的小学同学作文 桂林的风景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题目有哪些 母爱的一篇作文 我听见的声音作文 我的亲戚作文 放风筝500字作文 暑假的第一天作文200字 跑步作文100字 茶叶作文 动物小白兔作文 英语作文我的家规 一勤天下无难事作文 碰碰香的作文 介绍手机的英语作文 一场大雨作文200字 陈晓小作文 寒假开学第一天作文 校园秋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