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教师天地 > 教师招聘信息 > 浙江教师招聘

宁波市科学技术协会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19-12-11 14:28:04
相关推荐

宁波市科学技术协会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经宁波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研究,决定招聘5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其中宁波市科技进修学院(宁波市青少年科技中心)2名,宁波市院士服务和咨询中心(宁波市科技咨询服务中心)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资格条件和岗位设置

(一)基本资格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遵纪守法,诚信敬业,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

2、宁波市户籍,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要求在30周岁以下(1979年12月31日后出生);

4、身体健康,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有关规定执行;

5、具有拟聘岗位所需的组织管理能力和专业技术能力,从事相关工作2年以上工作经历;

6、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曾在公务员或事业编制人员招考过程中被认定实施了考试作弊、弄虚作假行为的人员,以及具有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报考。

(二)招聘岗位设置

拟招聘

岗 位 拟招聘

人 数 工作性质 招聘单位名称及性质

财会人员 1 财务。要求具有初级以上会计资格证书。 宁波市科技进修学院

(宁波市青少年科技中心)

(全额拔款事业单位)

青少年科技活动组织与管理 1 青少年科技活动组织与管理

办公室文员 1 组织管理和综合文秘 宁波市院士服务和咨询中心

(宁波市科技咨询服务中心)

(自收自支事业单位)

科技咨询

业务员 2 科技协作、交流、推广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2009年11月18日9时--11月23日17时。

网址:宁波考试网(http://www.nbks.net/)。

报考者登录宁波考试网网上报名栏目,选择进入“2009年宁波市科学技术协会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考网上报名”,按要求输入个人信息,严格按照招聘单位所设条件选择单位及岗位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期间,报考者可以更改报考岗位。报名同时,考生上传照片(近三年拍摄的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照片为20k以内,不大于128×180像素,不小于80×110像素)。未按时上传照片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二)资格初审

时间:2009年11月24日— 11月25日

对报考人员最后选定的岗位进行资格初审,通过的可得到报名序号,对未通过的人员将说明理由。符合条件的考生人数与招聘岗位数的比例应达到3:1,未达到比例的,则视情取消该招聘计划。资格初审结果于11月26日在宁波考试网(http://www.nbks.net/)公布。

(三)缴费确认

时间:2009年11月26日0时—11月27日17时。

通过资格初审的网上报名人员,在规定时间内,进入宁波考试网网上报名系统缴费栏目内进行缴费确认。

笔试考务费标准:40元/科(浙财综字〔2007〕2号)。

(四)笔试准考证下载

时间:2009年12月3日9时--12月4日17时。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宁波考试网,下载打印准考证。

(五)笔试

时间:2009年12月5日上午,由宁波市人事局考试中心负责。报考人员同时携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笔试内容:满分为100分。

从高分到低分按招录人数的1:5的比例(不足5倍按实际人数)确定进入面试对象。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于笔试成绩公布之日起5天内,在宁波考试网公布,同时公布面试时间、地点及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

(六)资格复审

面 试前,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对进入面试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复审。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得参加面试。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资格。面试前,若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自己放弃面试的,应在该职位的笔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并参加资 格复审。

(七)面试(包括综合素养内容和相关岗位专业内容两部分)[文章来源于 www.qwen.cn]

面试满分为100分,其中综合素养内容为30分和相关岗位专业内容为70分,两项分别单独计分,合成得出面试最后得分。

(八)体检

根据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合成最后总得分,(若总成绩相等,以面试中相关岗位专业内容成绩高的排位在前),按照招录名额从高分到低分1:2比例,且面试得分达到60分以上,进入体检。体检工作参照《浙江省人事厅、浙江省卫生厅转发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浙人公〔2005〕68号)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者淘汰,体检合格者按照招录名额从高分到低分1:1比例进入考察。报考人员放弃体检,视作放弃录用资格。体检安排另行通知。

(九)考察

考察工作参照《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细则(试行)》(浙人发〔2008〕58号)的有关规定由宁波市科学技术协会招聘工作小组组织实施。

(十)公示、录用

考察合格后,名单在网上公示7天。 考察不合格应在该职位的体检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进行考察。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录用的,按录用审批权限办理录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录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录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录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录用。

三、其他事宜

有关考试资格审核咨询电话:0574-87748168

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574- 87748168

宁波市科学技术协会

二○○九年十一月十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有趣的事的作文 我是初中生的作文 以珍惜为题的作文600字 描写草的作文400字 写昆明的作文 秋游公园作文 从生活中学会坚强作文 向同学学习作文 屈原作文素材 玩电子游戏的好处作文 亲情中考满分作文 高中万能作文开头 有关传承的作文 游上海城隍庙作文 考试准备作文 关于自我保护的作文400字 我的爱好是舞蹈作文 在突破中前行作文800字 作文题目做手工 我永远忘不了那句话作文 吹泡泡小作文 上课走神的作文 我最喜爱的小动物作文400字 高中作文优美语段 平凡的日子也精彩作文600字 你在我心里作文 同学对我的帮助作文 人生的道路作文800字 二年级可爱的小狗作文 心理健康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