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教师天地 > 教师招聘信息 > 黑龙江教师招聘

哈尔滨工业大学科学与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系教师招聘启事

2019-12-11 14:28:05
相关推荐

哈尔滨工业大学科学与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系教师招聘启事

岗位名称: 讲师

招聘部门: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系

一、设岗单位基本情况:

交通运输工程系于2005年11月在原交通工程教研室、交通运输教研室的基础上组建,现有教师25人,其中,博士生导师5人(含境外兼职博导1人),硕士 生导师12人,教授8人(境外兼职教授2人),副教授9人。教师中具有博士学位18人,博士化率达到72%。设有交通工程、交通信息工程两个本科专业。具 有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工学博士学位授予权和交通工程方向博士后流动站,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载运工具运用工程工学硕士学位授予权,以及交通运输工程领域工程硕士学位授予权。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学科是建设部重点学科,哈尔滨工业大学“985工程”重点建设学科。

主要面向国家有关政府部门、规划设计单位、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培养从事交通规划、设计、建设与管理的高级专门人才。学科建设目标是建立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全国重点学科或交通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

二、主要工作任务和职责:

1、教学方面:

具有指导学生的经验;对于课程建设和改革具有独到的见解和思路。

2、科研方面:

了解交通信息控制领域的国际前沿。具备较强的用英文撰写、发表高水平科技论文的能力和潜力;具有参与科研项目的经验;能够独立撰写项目报告。

3、其他方面:

具备一定的组织、规划和领导能力;可以并愿意在需要的时候接受培训。

三、申请人条件要求:

申请人需要满足或具备如下要求和条件:

1、基本条件

品行端正,遵纪守法,严格自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组织观念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思路开阔,能够创造性地解决问题;自觉保守所聘岗位的机密,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学校的有关规定。

2、教育背景和资格条件:

最后学历、学位:本科为985学校、211学校毕业生(非985学校、211学校毕业生,成绩突出的也可以考虑),或者在国际知名大学、国内985院校或中科院取得博士学位。

3、教学方面要求:

承担面向本科生开设的基础交通信息及其融合技术课程,28学时/年;进行交通信息工程学科课程建设,具体为负责学科实验课程开设。

4、科研方面要求:[文章来源于 www.qwen.cn]

系统掌握交通信息及控制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开展交通信息控制方向的科学研究,具体为智能交通安全与控制。

发表SCI、EI源刊论文6篇以上(第一、二、三作者,其中第一作者论文至少3篇、外文论文至少1篇。论文已刊出或有录用通知);

作为项目主持人或主要研究人员(前五名),承担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863项目、国家973项目、科技部支撑计划项目等国家级项目的研究任 务(主持的项目要求提交项目任务书或合同书,参与的项目要求提交项目负责人签字且加盖学校科技处印章的证明材料);有很好的学术报告演讲能力。

5、其他要求:

指导本科生进行毕业设计,协助指导硕士研究生完成硕士课题;参与实验室、教研室管理任务,具体为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与评估工作。

四、应聘办法:

应聘者请于2009年11月30日前登陆www.hit-hr.com注册提交简历并将个人简历及相关材料一并发至qwen.cn,邮件名称注明“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系应聘-姓名”,否则不予受理。收到材料后,人事处和交通学院将进行初审,初审合格会发出面试通知。未获面试资格者,恕不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人事处联系人:肖磊 电话:0451-86418762

交通学院联系人:张建溪 电话:0451-86282116、86283779

哈尔滨工业大学人事处

哈尔滨工业大学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9年11月10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有关夏天的作文400字 绿萝的作文600字 一支铅笔作文 不受外界影响作文素材 未来的动物作文 三年级景物作文 作文玩具 最美夕阳红作文 考研英语一作文平均分 我想让妈妈高兴的作文 眼神作文600字 体测运动会作文 五十年后的学校作文 我的朋友600字优秀作文 小燕子作文300字 我的未来 作文 最想告诉你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描写未来科技的作文 摔跤作文450字 读书节活动作文 十年后的家乡350字作文 我的教室英语作文 《我》作文 我的偶像英文作文 花不只开在春天作文 桃树的作文100字 学校新貌作文400字 工匠精神作文500字 苏州山塘街作文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8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