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教师天地 > 教师招聘信息 > 吉林教师招聘

吉林省九台市2009年招聘教师工作方案

2019-12-11 14:28:11
相关推荐

吉林省九台市2009年招聘教师工作方案

一、招聘范围

普通高中、职教中心、聋哑学校

二、招聘学科

普通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地理、历史、生物、心理、通用技术

职教中心:语文、应用数学、英语、计算机、音乐(声乐、键盘、舞蹈)、机械、焊接、数控、钳工(模具制造)、土木工程、园艺、农学(种植)、牧医(养殖)

聋哑学校:语文、数学、美术(手工)、音乐(舞蹈)、职业技术

三、招聘对象

1、普通高中、职教中心文化课教师招聘对象限于2009年、2010年两届全日制师范类硕士研究生和本科毕业生;在同类学校有连续两年以上工作经验并是全日制师类院校对口专业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

2、职教中心专业课教师招聘对象限于2008年、2009年、2010年三届全日制本科对口专业毕业生,有连续一年以上所学专业工作经验者优先聘用。

3、聋哑学校教师招聘对象限于2005年以来全日制特殊教育师范院校专科或专科以上学历毕业生。

四、招聘条件

1、应聘职教中心、普通高中文化课教师的毕业生,应具备全日制师范类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招聘专业相同,毕业生应持有高中教师资格证书(职教中心专业课教师除外);应聘职教中心专业课教师的毕业生应具备全日制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招聘专业相同。

2、应聘聋哑学校教师的毕业生,应具备全日制特殊教育师范院校专科或专科以上学历,应持有教师资格证书。

3、有连续2年以上本专业工作经历的,要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4、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具备符合国家规定的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身体条件。

5、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6、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具备报名资格

①曾受到刑事处罚的;

②不能按要求及时、准确提供本人档案的。

五、报名时间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09年11月25日----27日

2、报名地点:教育局干部人事科(3)

3、报名要求:报名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就业协议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本人近期免冠小二寸彩色照片3张。应聘的2010届高校毕业生需持学校证明及学习成绩证明。

六、招聘方式、办法

根据各校缺员及学科情况,定向招聘,符合相应条件的毕业生[文章来源于 www.qwen.cn]可自愿申报学校和学科。招聘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1、笔试

普通高中、职教中心文化课教师笔试内容以高中段知识为主,满分为100分;职教中心专业课教师笔试内容以招聘学科专业课知识为主;聋哑学校文化课教师笔试内容以特殊教育学校专业课知识为主。

2、面试

笔试成绩合格者,按招聘数额的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笔试成绩相同的,以学历高者优先;学历相同的,有连续一年以上所学专业工作经验者优先;若两者均相同,均可参加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3、聘用

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计算总分,核算后,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择优聘用;总分未超过60分者,不予聘用。

(4)身体检查

聘用前统一组织身体检查,如有体检不合格者,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再行组织体检。

九台市人事局九台市财政局九台市教育局

二OO九年十一月五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玉兔之死高考作文 关于诸子百家的作文 我爱中秋节作文 重渡沟一日游作文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 写事作文六百字 闯祸作文 最优秀的作文 那次我陶醉了作文 英语暑假作文50词左右 老师的手作文400字 中考作文指导 合唱作文 变化作文500 触动心灵的爱作文 感谢父母作文 关于读书的作文记叙文 我们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研学旅行作文 四百字写事的作文 关于导盲犬的作文 学生会感想800字作文 秋天的作文好词好句 筚路蓝缕的启示作文 写父母的作文 劝爸爸戒酒作文 家乡巨变作文 我会查字典作文 关于空气的作文 初一作文我的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