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教师天地 > 教师招聘信息 > 湖北教师招聘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专职辅导员招聘启事

2019-12-11 14:27:59
相关推荐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专职辅导员招聘启事

为了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一步优化和充实专职辅导员队伍,根据学院(课部)工作需要和学校2010年进人指标,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8名学院专职辅导员。

一、招聘岗位

各学院专职辅导员,具体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务管理和服务及其他相关工作。

二、应聘条件

1、2010届硕士及硕士以上应届毕业生;

2、硕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7周岁,博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均截至2010年7月);

3、本科、研究生毕业院校均要求为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校。本科、研究生连续学习的毕业生优先;

4、通过大学英语六级、或大学英语六级成绩425分以上(英语专业必须通过专业四级),或持有效外语成绩(TOEFL80分以上,或GRE1800分以上,或IELTS6.0分以上),或有在国(境)外学习进修一年以上的经历;。

5、政治立场坚定,具有一定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是中共正式党员;

6、普通话标准,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和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应聘者必须同时具备以上条件。同等情况下,具有与辅导员工作相适应的专业知识背景,取得心理咨询师、就业指导师专业资格证书者或者具有辅导员岗前培训经历者(须有所在学校学生工作处提供证明材料原件),优先录用。为了进一步改进辅导员队伍结构,我校要求辅导员性别比例与学生性别比例基本一致(我校目前学生男女性别比例为2.57:1,辅导员男女性别比例为1.14:1)。

三、报名方式

1、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者必须填写《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招聘专职辅导员报名表》并提供个人简历(包括本人基本情况、学习经历、工作简历、主要学术成果等)和相关证书的复印件。

2、报名时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招聘专职辅导员报名表》、个人简历和相关证书的复印件一起投送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学生工作部(处)综合事务办公室(外地学生可邮寄,信封需注明“应聘辅导员”字样,电子邮箱:qwen.cn)。未录用者,材料不再退回。

3、应聘人员应聘阶段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在考核过程中或学校聘用后发现有弄虚作假、故意隐瞒等情况,学校将中止考核或退回原培养单位。

4、报名时间:2009年11月18日—11月30日

5、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考查、考核程序

(一)资料审核

学生工作部(处)对应聘材料进行初步考查,认真审查筛选,符合基本条件要求者列为考核对象,集中时间统一组织面试考核。

(二)面试考核

面试考核内容由自述、命题演讲、答辩、岗位匹配测评、命题作文等五部分组成。

A、自述:要求用英语自我介绍,时间为1-2分钟。

B、命题演讲:抽签式。演讲内容由面试者在考前10分钟从命题小组事先准备的题目中任意抽取一个,演讲时间为4-5分钟。

C、答辩:各评委根据应聘者的演讲内容及相关情况,可以任意提问,时间为2-4分钟。

D、岗位匹配测评:应聘者完成以上三部分考核后即可参加测评。

E、答辩前后完成命题作文。

(三)录取

1、根据考查、考核综合表现遴选复试人选,相关学院从复试人选中初

[文章来源于 www.qwen.cn]步确定拟聘毕业生。

2、各学院对拟聘毕业生进行专访考核,全面考查拟聘毕业生的综合素质。

3、2009年春季学期初,拟聘毕业生在相关学院见习一周。根据考核、考查情况及见习期间的表现,学院若同意聘用该毕业生,学生工作部(处)则协同相关学院将聘用相关材料报人事处审批。

五、待遇

经初试、复试、心理测试、体检均合格者,即与学校人事部门签订人事代理正式聘用协议,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实行人事代理制暂行办法(修订)》(地大校办字〔2006〕60号)的规定进行管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江广长、张仲英

电话:027-67883303、67883306

地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学生工作部(处)综合事务办公室

邮政编码:430074

E-Mail:qwen.cn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人事处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学生工作部(处)

二〇〇九年十一月十八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好的学习习惯作文 做手工花的作文 美丽的漓江作文 暑假的第一天作文500字 好老师的作文 三只小猪的作文300字 我的长生果作文仿写 让时间慢下来作文 说说我这个人作文 向着自己的追求作文 公园的一年四季作文 杨树作文300字 什么不容易作文600字 自立作文600字 师恩难忘作文四百字 新学期的所见所闻作文 说说我自己400字作文 学期作文 我的家国情怀作文 关于运动会跑步的作文 动物园作文结尾 神笔作文 初一作文自我介绍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 怎样写人的作文 我的小伙伴六年级作文 开学第一周作文六百字 我的烦恼优秀作文 与书香为伴作文 端午见闻作文4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