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教师天地 > 教师招聘信息 > 福建教师招聘

厦门大学2010年辅导员招聘启事 11月27日前报名

2019-12-11 14:28:04
相关推荐

厦门大学2010年辅导员招聘启事 11月27日前报名

因工作需要,我校拟招聘专职辅导员若干名,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聘人数

15名,具体工作岗位和工作地点由学校统一调配。

二、招聘条件

1.学历背景要求: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均毕业于“985工程”院校。

2.专业背景要求:主要为理工科专业,以及文科中的经济、管理与法律类、心理学类。

3.素质能力要求: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善于沟通,有较强的亲和力和感染力。

4.其他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中共党员,在学期间担[文章来源于 www.qwen.cn]任过主要学生干部,学业成绩优良,年龄一般在28周岁以下。

三、待遇情况

1.我校辅导员纳入教师职务聘任管理,实行聘用制和人事代理。

2.按规定参加社保,实行住房货币化补贴,工资和福利待遇按学校政策规定执行。

四、报名规定

1.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者,请登陆厦门大学人事处网站“人员招聘系统”,网址为http://rsc.xmu.edu.cn/rscrypy/,注册并登录后选择相应岗位填写应聘信息。要求如实填写个人资料,如有虚假,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2.报名审核

报名时间2009年11月17日起至2009年11月27日。报名时间截止后将对应聘者的应聘申请进行审核,审核通过者有资格参加选拔考试,考试安排将通过我校招聘系统网站或相关高校就业指导中心发布通知。

3.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厦门大学人事处人事科

单位地址:厦门市思明南路422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6239

传真:0592-2183984

厦门大学人事处2009年11月16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生活中的美景作文 励志类中考满分作文 关于风的作文500字 难忘的一周作文600字 体育锻炼的好处英语作文 慢下来作文 课余生活作文三年级 高考语文作文山西 维多利亚港夜景作文 初中作文精彩开头 细品书香作文 家风的作文怎么写 作文心愿300字 如何面对挫折的作文 猜猜我是谁300字作文 给我一个什么就够了作文 去海边玩作文400字 青蛙捉害虫的作文 父爱450字作文 我的小狗200字作文 写童话的作文400字 素质的作文 二年级写动物的作文 童年的记忆作文500字 作文游乐园 中国的脊梁作文800字 我的小汽车作文 离不开你作文600字 描写英语老师的英语作文 孔子文化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