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教师天地 > 教师招聘信息 > 内蒙古教师招聘

呼和浩特市回民区2009年公开招考聘用事业人员招考简章

2019-12-11 14:28:15
相关推荐

呼和浩特市回民区2009年公开招考聘用事业人员招考简章

经呼和浩特市回民区人民政府批准,呼市回民区农牧林业水利局、呼市回民医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考聘用工作人员28人。现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考单位及招考计划

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农牧林业水利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考聘用工作人员12人。

呼和浩特市回民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考聘用工作人员16人。

二、报考条件

(一)报考者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呼和浩特地区生源;

5、现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农牧林业水利局聘用的检疫员,经考核能胜任此项工作的可放宽到中专以上学历(不受专业限制),36周岁以下(1973年11月1日以后出生),并持有兽医资格证或检疫员证;

6、拟招考聘用岗位所需其他条件详见《回民区事业单位2009年公开招考聘用工作人员职位介绍》(以下简称《职位介绍》)。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人员;

(来源:高校%人才网)

2、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且不得报考的人员;

3.现役军人,在录用单位服务未满五年(2004年11月1日后录用,含试用期)的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未满(2008年11月1日后录用)的新聘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三、报考志愿

(一)每个考生只能填报一个部门的一个职位(详见《职位介绍》)。报名时考生要详细、准确、真实的填写《呼和浩特市事业单位招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及填涂信息卡。

(二)同一岗位招聘计划数与实际报考人数比例应达到1:4方可开考。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凡报考人员在报名表中填写“服从调整”的,开考前可由区公开招考聘用事业人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调整到其他相近职位。否则,视为放弃。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由区公开招考聘用事业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并核准。

(二)报名时间:2009年11月25日——2009年11月28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三)报名地点:呼和浩特市政务服务中心(新华东街内蒙古政协办公楼北侧,丁香路2号)

(四)报名要求:

1、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和报考岗位所需其它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来源:高校人才网

2、在职人员报考需持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3、“西部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人员报考,需持共青团中央统一制作的服务证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鉴定表原件及复印件(服务期满后续签服务合同的西部志愿者,还需持自治区团委出具的续签合同证明);

4、“三支一扶”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人员报考,需持全国“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统一印制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五)收费:报名费每人20元,笔试考务费每科50元。

五、笔试

(一)笔试由区公开招考聘用事业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满分为100分。

(二)笔试科目:综合知识和专业知识两科(不指定复习范围和参考用书)

(三)笔试时间: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四)笔试成绩计算:综合知识、专业知识每科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综合知识)×50%+(专业知识)×50%

(五)加分资格确认

对于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西部计划”志愿者、“三支一扶”大学生,凡截止到2009年11月1日,服务期满后未超出3年(2006年11月1日后服务期满),且未被正式录用到机关或聘用到事业单位工作的,按照加分标准统一给予加分。

(来源:高校^人才网)

服务期满符合加分条件的“西部计划”志愿者、“三支一扶”大学生,经区公开招考聘用事业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相关部门审核确认后,方具有加分资格。

(六)笔试加分

1、根据《呼和浩特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考聘用工作人员暂行办法》(呼政发[2007]50号),蒙古族、达斡尔族、鄂伦春族、鄂温克族考生在笔试成绩加权前加10分(综合知识和专业知识成绩各加5分),然后加权计算笔试成绩。其笔试成绩计算公式为:

笔试成绩=(综合知识成绩+5分)×50%+(专业知识成绩+5分)×50%。

2、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等五部门《关于内蒙古自治区2007年实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三支一扶”以及选调优秀大学生工作的通知》(内人发〔2007〕36号),“西部计划”和“三支一扶”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人员,在笔试成绩加权前加5分。既是“西部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人员,也是“三支一扶”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人员,不累计加分。具体加分办法为:综合知识成绩加2.5分,专业知识成绩加2.5分,其笔试成绩计算公式为:

笔试成绩=(综合知识成绩+2.5分)×50%+(专业知识成绩+2.5分)×50%。

(来源:高校人%才网)

报考者同时具备以上加分条件的,不累计加分。即所有科目加权前所加分之和最高只能加10分(综合知识和专业知识成绩各加5分)。

笔试结束后于2009年12月10日在报名地点公布笔试成绩及面试通知。根据笔试成绩,按每个岗位招考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

进入面试的考生须根据面试通知,于2009年12月12日,携[文章来源于 www.qwen.cn]带相关证件到报名地点领取《面试通知单》,逾期者视为自动弃权,依次递补。

六、面试

(一)面试工作由区公开招考聘用事业人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统一组织。

(二)面试一般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特殊岗位面试经区公开招考聘用事业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可采取技能测试或其他适用方式。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三)面试时间、地点见《面试通知单》,面试考务费每人100元。

(四)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加权计算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考生考试成绩一般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如出现成绩并列,顺序保留下一位小数。

七、体检和考核

按照每个岗位考生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和该岗位计划招聘人数,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的人选。

(来源:高校人^才网)

(一)体检工作由区公开招考聘用事业人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体检医院由区公开招考聘用事业人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指定。体检项目或标准参照《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执行。考生无正当理由不按时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或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并依次递补。

(二)考核工作由区公开招考聘用事业人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实施。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根据拟聘用职位要求,全面、准确、客观地评价被考核对象的综合素质,并形成书面考核材料。

八、公示和聘用

对拟聘人员在回民区人才交流网、呼和浩特市人事局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举报,期限为3天。监督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经公示确定聘用的工作人员,凭区人事局下发的聘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通知书办理有关聘用手续。

招考聘用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按照《呼和浩特市直属事业单位新进人员管理办法(试行)》(呼党办发[2006]14号)实行聘用合同制管理和基本养老保险制度。

(来源:高校人才@网)

九、纪律和监督

招考聘用工作实行回避制度。对违反有关工作纪律的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或行政处分;对违反考试纪律的报考者,视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教育或取消考试资格。

整个招考聘用工作期间,纪检监察部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风行风监督员全程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0471-3821316

十、建立考生考试诚信档案

为强化考生的诚信意识,杜绝考试违纪舞弊,确保招考聘用工作公平、公正进行,本次招考聘用工作,考生在考试报名前签订“考生考试诚信承诺书”,并建立考生考试诚信档案。

对考生资格审查贯穿招考聘用工作全过程,任何阶段发现考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相应资格,且三年内不得报考。

十一、其他

(一)此次考录不指定考试参考用书,不委托任何培训机构进行考前培训。

(二)招考聘用工作期间有关成绩查询、信息发布等事宜,将在回民区人才交流网(http://www.hmrcjl.com)和呼和浩特人事考试网(http://www.hhpta.com)上同时发布,请考生及时登陆网站查询。

咨询电话:0471—382102638210213820105

附:《回民区事业单位2009年公开招考聘用工作人员职位介绍》

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公开招考聘用

事业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九年十一月十二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极简主义作文 帮助老人的作文 我有一个想法作文200 欢乐的事作文 关于精益求精的作文 写革命烈士的作文 2016江苏高考作文题 关于扬州的作文 跳绳真有趣作文400字 四年级作文指导 橘子的作文300字 尊重作文300字 作文我为祖国点赞 学包粽子的作文 关于帮助的作文400字 写打扫卫生的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300字 停电的夜晚作文 去环球影城作文 细节描写作文200字 小学毕业的作文600字 欣赏别人作文 自传作文六百字 以只要还在为题的作文 毅行作文 国庆叙事作文600字 以表扬为话题的作文 作文一件难忘的事情 中华魂作文800字 海边的海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