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教师天地 > 教师招聘信息 > 贵州教师招聘

贵州省商业学校面向社会招聘聘用制专职教师简章

2019-12-11 14:27:58
相关推荐

贵州省商业学校面向社会招聘聘用制专职教师简章

一、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教师职业。

2、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关心我校的发展,愿意为我校的教育教学服务。

3、热爱教育事业,责任心强,对学校负责,对学生负责。

4、对技能性强的理论课程、实训指导教师其学历可以放宽到大专学历。

5、具有本科以上学历或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技师以上技能等级证书。

6、聘用制专职教师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男、女不限。

7、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外表端庄,字迹工整,语言流畅,思维敏捷。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持身份证或户口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原件,并备好复印件。

2、经审查报名条件合格者,填写聘用制专职教师报名登记表,交近期同底免冠一寸彩色照片2张。

三、考核

1、资格审查合格者,近期内电话通知,到各教研室由专家进行面试及交流。

2、面试通过者,由各教研室组织专家,安排时间,对其试讲进行评审。

四、聘任程序

1、凡面试,试讲合格者,由人事科组织填写《贵州省商业学校聘用制教师审批表》,并办理有关聘用手续,报学校领导批准。

2、聘用期为两年。实行每两年一聘制,聘期满后,经考核合格者可续聘。

五、聘用制专职教师工资福利待遇

1、聘用制专职教师在试用期内每月发工资640元(陆佰肆拾圆)。

2、试用期满和学校签订聘用合同后,每月完成基本工作量32课时,计发基本工资640元(陆佰肆拾圆)。

3、为调动聘用制专职教师积极性,聘用制专职教师受聘后,学校按国家规定,把两金(养老金、失业金)按基本工资比例测算后计发给本人,由本人自行上缴。

4、聘用制专职教师在签订合同后的工作时间(一年以上),如工作突出,经本部门及人事部门考核后报学校领导集体研究决定,经校长批准,可按学校聘用人员工资标准表上调一档工资。

5、聘用制专职教师在聘任期内,完成基本工作量32课时(含32课时),超出部分为超课时,每超课时一节,以本人专业技术职务等次并按《贵州省商业学校聘用制专职教师管理办法》中有关条款计发超课时费。[文章来源于 www.qwen.cn]

6、聘用制专职教师签订聘任合同后,每逢五节时,(五一节、教师节、国庆节、中秋节、春节)节日慰问费按教职工的50%计发。

六、其它

1、聘用制专职教师的管理,按《贵州省商业学校聘用制专职教师管理办法》中相关条款执行。

2、续聘及聘任终止,按《贵州省商业学校聘用制专职教师管理办法》中相关条款执行。

3、其它有关事项,按《贵州省商业学校聘用制专职教师管理办法》中相关条款执行。

七、招聘聘用制专职教师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如违反规定或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咨询电话:5951350张老师黄老师

附:《贵州省商业学校聘用制专职教师各职位的具体要求》

贵州省商业学校

二00九年十一月二十日

贵州商业学校

聘用制专职教师招聘条件

一、市场营销教师(招聘2人):

1、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市场营销专业本科学历;

2、身体健康,符合体检标准,身高男1.6米以上,女1.55米以上;

3、具备相关专业职业资格证书或从业资格证书;

4、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者,可在进入学校后两年内通过报考取得。

二、工商管理教师(招聘1人):

1、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工商管理专业本科学历;

2、身体健康,符合体检标准,身高男1.6米以上,女1.55米以上;

3、具备相关专业职业资格证书或从业资格证书;

4、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者,可在进入学校后两年内通过报考取得。

三、财会教师(招聘3人):

1、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财会类专业本科学历;

2、身体健康,符合体检标准,身高男1.6米以上,女1.55米以上;

3、具备相关专业职业资格证书或从业资格证书;

4、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者,可在进入学校后两年内通过报考取得。

四、计算机设备与网络管理员(招聘2人):

高中以上文化,熟悉软、硬件维护,有网络管理经验者优先。

五、广告专业教师(招聘1人):

所学专业为美术教育、绘画设计等专业,具有较好的美术绘画功底,具有一定广告、平面设计的能力,能用普通话教学,并有一定教学经历者优先录用。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母爱100字作文 蜘蛛结网的作文 我的钱途作文 以微笑为题的作文800字 游乐园作文600字 风景作文500字初中 小学生作文去动物园 母亲的爱200字作文 六年级上册想象作文 蚂蚁奇遇记作文 摘抄作文 永无止境作文 智能扫地机器人作文 假期感受作文 作文开在心中的花朵 四年级450字作文 小学生作文500 全国优秀作文选小学 关于坚强的作文标题 不安于现状的作文 最幸福的人作文 以我的一天为题的作文500字 难忘的生日作文250字 一路有你作文500字 青少年爱国作文 有关安静的作文 第一次种花作文 如何评价作文的评语 我的尊严作文600字 起床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