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九年级作文(初三)

关于风筝的作文:奔跑的风筝

2019-12-11 14:27:07
相关推荐

空荡的路旁,树上的叶子开始泛黄,脚下已飘零了几片残叶,只有那一只风筝摇曳在蔚蓝的空。——题记

水面残荷点点,成熟了的莲蓬开始从夏日的梦中醒来,玫瑰和月季仍然吐着芬芳,在渐冷的秋风中延续着青春的美丽。

初秋,牵着妈妈的手来到了空旷的田野,没有高大的建筑物,没有繁密的电线,没有工厂的黑烟,便缩出手心的温度,向那片田野奔跑。

过了一会儿,,妈妈喊住我,然后把一只五彩的风筝放进我的手里。我站在那里,无奈的望着那只风筝,五岁的我从来没有玩过风筝,但是妈妈却鼓动着我说:“去吧!好孩子。”我来到了旷野上,一阵秋风吹过来,无力的风筝随风飘落在地上。

我回头望了望妈妈,她依旧用鼓励的眼光望着我,却也依旧没有安慰,我转过头,走向风筝,弯腰将它捡起,然后随着一阵风将它扔了出去,可是它还是无力的载向了地上。

我眼神底下抹上了一丝失望但妈妈好像丝毫难见,她依旧微笑着走过来,然后捡起地上的风筝,拉起我的手,向田野奔跑起来,伴着一阵风吹过,风筝真的飞了起来,我眼底显出一丝惊奇的目光。

妈妈把风筝放稳后,牵起我的手,然后将风筝线轴放进我的手里,那种惊喜,无以伦比,但是在完全抓住它的瞬间,他却因为失衡而掉了下来,我又失落了。

望向妈妈,只听妈妈对我说:“孩子,向前跑啊!”我拉着沉重的风筝向前跑,风筝在一阵风中慢慢地摇曳起来,渐渐地,越飞越高,在空中形成了一片彩云,我高兴地喊出声:“我也会放风筝啦!”

那天,在蓝天白云下,妈妈依旧对我笑着,但却平添了一种成功的感动,我也对妈妈笑了,笑得那样自然。

如今,拿起一只风筝在田野上放飞,回忆着妈妈的笑容,感悟着风筝的奔跑。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去过的地方英语作文 文星网中国中学生作文大赛 观察螃蟹作文 写狗的作文600字 作文小学生 写秦始皇的作文 童年的作文350字 写乡村的作文400字 我的妹妹作文350字 一张难忘的照片作文400字 关于读书的作文初三 精彩的课间作文 借月抒情的作文 阅读照亮人生作文 中学生作文500字 童话作文的题目有哪些 写秋的作文100字 回顾六一儿童节作文 抹不去的思念作文600字 爱国作文开头结尾 人生如考试作文 观察植物作文200字 老师真好400字作文 思念妈妈的作文 青蛙音乐会作文 我的办法多口头作文 以时间为话题的作文 盼望长大作文600字 为自己努力作文 阳光作文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