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自然作文 > 夏天作文

描写迷人的夏夜作文

2019-12-11 14:28:55
相关推荐

忙碌了一天的骄阳终于下山了,外面凉风习习,我们一家人决定出去散散步。于是便早早地吃过晚餐,争先恐后地跑出了家门。

漫步在田野边,凉风送爽,风景格外迷人。

抬头看,空中的朵朵白云千姿百态。有的像一匹宝马,在碧绿的大草原上奔腾;有的像可爱温顺的小绵羊,正在向妈妈撒娇;有的像活泼的小鱼儿游来游去,快乐极了;有的又像硕大的宝石镶嵌在蔚蓝的天空中。

“快看,好漂亮的荷花呀!”姑妈孩子般叫道。我这才发现我们已经来到了池塘边,只见平静的湖水中,碧绿的荷叶犹如一个个大盘子,晶莹剔透的小珠子在上面滚来滚去,可真有意思!中间静立着几朵盛开的荷花,还有几朵含苞待放的荷花。虽然没有“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那样的盛景,但也别有一番情趣。你看那荷花,一点儿也没有牡丹的富贵之态,也没有玫瑰的炫目娇容,更没有桃李争春之势,它是那样清纯,惹人喜爱。

月亮不知何时已悄然升起,银辉万浑,万物迷蒙。弟弟微笑着拍了拍我的肩膀,又给我讲起了一个美丽的古代神话——《嫦娥奔月》。听后,我很替嫦娥伤心难过,善良的嫦娥一个人深居月宫,该有多寂寞呀!

在回家的路上,我已经听到了阵阵蛙鸣,我不禁想到:青蛙一天能吃许多害虫,不愧是庄稼的保护神,农民伯伯的好帮手。有了它们,今年肯定是一个丰收年!

能和家人一起欣赏这迷人的夏夜我觉得非常幸福!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温暖就是那么简单作文600字 初中作文我的新同学 写过春节的作文200字 放学之后作文 二年级介绍自己的作文 福尔摩斯作文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作文 my trip英语作文80字 2014安徽高考语文作文 扫墓的作文 走丢的作文 体育课的作文 奶奶的味道作文 作文奇妙的梦 三年级作文新学期的打算 老师的礼物作文 湖边风景作文 蒲公英的作文300字 初心依然作文500字 父亲的温度作文 城市文化作文 小学四年级作文教案 七年级写人写事作文 自作自受作文 chatgpt高考作文 亲情无价作文 三年级数学作文 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作文 关于责任的作文素材 鸢尾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