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二年级下册单元作文 > 小学二年级下册语文第二单元作文:伸出我们的双手

小学二年级下册第二单元作文300字

2019-12-11 14:32:06
相关推荐

每次看到你伸出机灵的双手,就让我回忆起曾有过的伤痛与失落;每次看到你伸出炯炯有力的双手,就让我敞开心扉诠释着自己心中绷紧的枷锁;每次看到你对所谓的“金子生”伸出鼓励与温暖的双手,就让我斐诚的想对你说:老师请你伸出那双手,我们也需要。

老师请你伸出那双手。我们也想拥有“金子生”一样展现的舞台,我们也想拥有属于自己发言的海洋——可是我们没有。我们被那没有坚固桥梁的沟壑所阻拦,我们被那快要将我们窒息的“罩子”所隔住,现在我们很孤独,很零碎。我们需要有一双手,来把我们从淤泥中托出,从黑暗中拉向光明。

老师请你伸出那双手。我们不想成为丑小鸭,让别人给予残羹冷炙的同情,让别人以藐视的眼光来看待——可是我们也没有。我们就像天空中翱翔的孤鹜,我们想飞得更高,更远,更渺茫。但是我们没有力量,方向,动力与梦想。我们需要有一双手,来为我们指明方向,来为我们捕捉梦想。

老师请你伸出那双手。我们也想看到自己油然而生的闪光点,我们也想洋洋洒洒的写出让读者娓娓而谈的不刊之论——可是我们还是没有。我们被那坚韧的缰绳所捆住,我们被那牢固的紧箍咒所琐控。现在我们很压仰,很含糊,很麻醉。我们需要有一双手,来淡化我们的阴影,来点化我们“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老师请你伸出那双手。让我们看到自己熠熠生辉的里程碑,让我们发掘自己的闪光点,让我们看到风雨过后的彩虹……

老师请你伸出那双手——我们真的很需要!小学二年级下册第二单元作文300字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温暖就是那么简单作文600字 初中作文我的新同学 写过春节的作文200字 放学之后作文 二年级介绍自己的作文 福尔摩斯作文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作文 my trip英语作文80字 2014安徽高考语文作文 扫墓的作文 走丢的作文 体育课的作文 奶奶的味道作文 作文奇妙的梦 三年级作文新学期的打算 老师的礼物作文 湖边风景作文 蒲公英的作文300字 初心依然作文500字 父亲的温度作文 城市文化作文 小学四年级作文教案 七年级写人写事作文 自作自受作文 chatgpt高考作文 亲情无价作文 三年级数学作文 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作文 关于责任的作文素材 鸢尾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