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国庆节征文 > 初中国庆节作文

快乐的一天_国庆节的旅游记事作文1000字

2019-12-12 18:00:01
相关推荐

有人说,生活像七彩的彩虹。

我说,生活像百色的花园。

可不是吗?就说我国庆期间去的成都吧,到处都有好玩的公园,到处都有繁华的街道,到处都是学知识的课堂……

在坐车的途中,我觉得天好像比以前更蓝,云朵好像比以前更白,花儿草儿都在跟我点头微笑,一切都显得那么美丽。

大概开了一个半小时,我们到了成都,“啊!成都,你是个多么繁华,多么美丽的城市。”一下车,我便情不自禁地感叹道。

到了猛追湾游乐园,我像只欢快的小鸟,又蹦又跳。爸爸去买票,我们随着游玩的人流踏进了猛追湾游乐园的大门。我看见人群朝一处拥去。我也跟着走过去。啊,好一个庞然大物!我一看,啊!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成都眼”?好像一个扁圆的小房子在缓缓地转动着。我们坐了上去。我透过两旁的玻璃窗向下俯视,游乐园的全貌尽收眼底。那好玩的游戏真是数不胜数:有悠闲自在的“美人鱼”、有刺激好玩的“激流探险”、“疯狂的大老鼠”、还有那惊险可怕的“地狱探险”……

随着观览车的升高,眼前的景物越来越小。当我们坐的大览车往最高点升的时候,眼前的景物一下子使我惊呆了:一条条道路就像一条条五彩的带子弯弯曲曲地交错在一起,碰碰车就像一只只小甲虫在缓缓地蠕动着……我看得心旷神怡。忽然,大览车降下了,眼前的景物渐渐恢复了原样。随着一声清脆的铃响,我们便下了大览车。

顺着小路往前走,我们来到“疯狂大老鼠”旁边。只见一列列的人排着队,便可以想象这个游戏有多受欢迎了。

一只只小老鼠不停地跑啊跑,飞快地滑过一圈钢轨。似乎在对我说:小哥哥你看我跑得多快啊,你也来玩玩吧,于是我便对爸爸说:“爸爸,我们玩这个吧。”“好吧。”爸爸笑着说。于是我们买了票,做上了这只大老鼠。

一阵铃声响过后,小老鼠便开始跑了。一开始,它缓缓地向斜坡上升。忽然,小老鼠似乎给我们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它猛地震动,将要开始滑行。我的心随着震动,像上了弦的箭紧绷起来,双手紧紧地握住把手。只听“轰隆隆”的一声,他又突然拐了个直角弯,飞速地向下面的轨道滑行起来。我把头低下,眼中只见一根根轨道飞速而过,不由得心“咚咚”地跳了起来。“轰!”小老鼠跑到了最使人胆战心惊的地方。这里的轨道有些倾斜,当滑车在转弯处一下子随着倾斜的轨道冲去的时候,我吓得魂飞魄散,紧闭起眼睛。我想,这一回,我非得摔个头破血流不可!没想到小老鼠却轻巧地转了个弯,又继续驶向另一圈轨道。我的心里仿佛放了一块沉重的大石头,慢慢地平静下来。后来,小老鼠累了,我们也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它。

再后来我和爸爸又玩了“激流探险”、“天翻地覆”等很多有趣的游戏。

最后,晚霞已天边,霞光给成都镀上一层金色,我们才依依不舍地乘上车子,望望窗外,天还是那么蓝,云朵还是那么白,马路两边郁郁葱葱的树木好像在跟我说再见,我回想起猛追湾游乐园那令人向往、令人陶醉的情景,兴奋的心情好久难以平静……

啊!这真是快乐的一天!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介绍闺蜜的作文 以六一为话题的作文 美食作文三年级 我懂得了珍惜作文450字 改变从现在开始作文 小金鱼作文500字 未来的学校作文300字 我喜欢的小猫作文300字 河豚作文 关于合唱比赛的作文 英语作文初中50词 特别的作文600字 医学生作文 英雄的作文800字高中 写爱好的英语作文 作业多的烦恼 作文 负荆请罪作文200字 以汉字为话题的作文 以雨为话题的作文 中考作文好开头好结尾 写老师讲课的作文 什么是我的责任作文 关于水帘洞的作文 关于踏青的英语作文 关于中国传统文化作文 青春阅读作文800字 科学小实验作文200 触动心灵的故事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英语作文 作文素材一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