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人物作文 > 叔叔

给环保局叔叔阿姨的一封信_环保作文600字

2019-12-12 11:45:01
相关推荐

敬爱的环保局叔叔阿姨:

你们好!收到这封信,你们一定很想知道我是谁吧,那么,就让我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一棵小树,人们都叫我杨树。

我现在刚出生一年,我和许多姐妹们住在一条小河边,我们每天和风姐姐做游戏和小河妹妹聊天。可是,这些都是美好的回忆了,现在我们的家园被严重污染了。原因就是有一批人搬到了这儿,还在不远处建了一座工厂,从工厂里排出的污水流到了小河妹妹的身上,玷污了她那清澈透明的身体,不时还发出一股难闻的气味,河边的野花野草也慢慢枯黄,枯死。我们都看在眼里,疼在心上。又停了一段时间,有些刚出生的小弟弟小妹妹也死了。有一群孩子也有时会到这儿来,他们把皮筋套在我们身上,在上面跳,把我们弄得头昏脑胀的。这几天,又有一群小男孩把我的兄弟姐妹们折断了一部分,当武器来打着玩。每当想起这些事,我就伤心,我就懊恼。我想念我的朋友,思念我的亲人,我希望你们能救救我们。

我出生一年来,只想着多做好事,为人们服务。我和姐妹们为人们净化了空气,制造了氧气,绿化了环境。我的梦想就是长成大树,为人们做贡献,哪怕成为一根根火柴,或成为房梁,可我万万没想到,我的梦想就此破灭了,我们的努力换来的却是人类的这种“回报”。

现在,我也将被人类残杀,成为那些小孩手中的“兵器”。可是,在我临死之际,我希望你们能救救我的兄弟姐妹们!

祝:工作顺利

一棵小杨树

2008年5月10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远方作文 关于六一的作文400 生活中互相帮助的作文 对自己说作文 新学期新计划作文300 友情的作文400字 保护黄河作文 感动为题的作文600字 九月作文写景 关于人作文 美丽的乡村作文600字 作文月亮400字 战胜困难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特别的一天作文 他真的很棒作文 关于时尚的英语作文 亡羊补牢作文 关于重阳作文 我爱绘画作文600字 人教版三年级语文作文 今又重阳作文 五年级作文写多少字 学校生活二三事作文 写作文听什么歌写得快 中国式家长作文 描写大自然声音的作文 思念作文450字 好奇心的作文 什么小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