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人物作文 > 叔叔

给环保局的叔叔阿姨一封信_书信作文450字

2019-12-17 15:45:01
相关推荐

尊敬的叔阿姨:

你们好!你们在百忙中,抽空看我的这封信,真是太感谢了。

现在城市的发展特别快,到处都是高楼大厦,但绿化带却越来越少了。现在还有一些空地没用上,是不是可以让我们每位少先队员在空地上种植一棵树苗,然后挂上一块小牌子,写上领养人的姓名、班级、学校,还可以给自己种植的树起一个名字。如果叔叔、阿姨们有空的话,就来评评哪位少先队员种的树长得好,给那位少先队员一个荣誉称号——环保小天使,如何?

随着科学的进步,家庭都用上电器之类的东西,当然消耗了不少能源,也耗费了不少电池,这些电池用完后,又随手扔掉了。要知道,一颗普通的废电池可污染十几亩士地。一个人一年扔一颗废电池,那十多亿人,又要污染多少亩地?真不可想象。我觉得现在垃圾分类还不够细,这些电池也不知道扔在哪类垃圾桶,应该设有专门收集废旧电池垃圾箱。要通过媒介加强宣传废旧电池的危害性,使人们都有强烈的环保意识。

叔叔、阿姨,还有很多环保的建议,我就暂时不写了,怕占用了你们太多宝贵时间。我想,只要我们大家能共同努力,处处从我做起,点点滴滴的环保努力,才可以把我们深圳市创造成一个国际化的文明大都市。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远方作文 关于六一的作文400 生活中互相帮助的作文 对自己说作文 新学期新计划作文300 友情的作文400字 保护黄河作文 感动为题的作文600字 九月作文写景 关于人作文 美丽的乡村作文600字 作文月亮400字 战胜困难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特别的一天作文 他真的很棒作文 关于时尚的英语作文 亡羊补牢作文 关于重阳作文 我爱绘画作文600字 人教版三年级语文作文 今又重阳作文 五年级作文写多少字 学校生活二三事作文 写作文听什么歌写得快 中国式家长作文 描写大自然声音的作文 思念作文450字 好奇心的作文 什么小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