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中优秀作文

望着窗外 我想对你说

2019-12-15 08:00:02
相关推荐

印象中,我的童年时光都是在爸爸妈妈的身边度过的。小时候,我多么希望有一次可以离开父母,自己一个人去享受一下自然的风景啊!可是到我该离开父 母时,却又不想离开。

小时候,当我打开窗户,看到窗外的风景我想说:外面的世界原来这么美!这么漂亮!明媚的阳光,鲜艳的花朵,自由的嬉戏!那是自由的味道!那是成长的味道!妈妈,你为什么不让我出去?为什么?真的,好想快点长大。

望着窗外,眼前熟悉的景物慢慢地模糊了……

高考后,当我再一次打开窗户,看到和当初相似的风景我想说:妈妈,我想你了!高考后,我进了自己理想的学校,这是一座我做梦都要来的城市。现在,梦想照进现实,我很开心,可是,我却有些想家了。坐在寝室里望着窗外,有一只蝴蝶落在百合花上,不由得便是想起了自己远方的家。想起爸爸妈妈带着我一起来到这里,路途上对我的百般呵护与关心,我就忍不住会留下眼泪,眼泪不咸,而是甜的。

上大学时,当我又一次打开窗户,望着窗外我想说:妈妈,我想你了。想你,想爸爸,也想弟弟了,好想好想你们。我在这里一切都好,室友对我很关心,也很照顾我,经常和她们去吃饭、上课和逛街,很开心,我也有好好上课,好好学习。上次考试我还考了第三名呢!老师都可喜欢我了。虽然我在大学生活中很开心,但是妈妈,这里没有我的家人。我真的好想好想你,想爸爸,想弟弟。

离开父母后,我过着缺少父母的日子。每当我望着窗外,看着窗外的风景,我就会想起当初离开父母时的画面;每当我望着窗外,我就会躲在角落默默地流泪;每当我望着窗外,我就会想起小时候傻傻的我总是和弟弟吵吵闹闹的,妈妈每次都无可奈何的模样;每当我望着窗外,我就会想起爸爸、妈妈陪伴我的日子是多么丰富,多么有趣!

一阵微风吹来,窗外的景物逐渐地清晰了,我摸了摸眼角,湿湿的。放进嘴里尝了尝,甜甜的。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坚持成功的作文 三年级下册语文作文100字 高考诗歌作文 梅花怎么写作文 我想当一名消防员作文 我多想作文 刷新自我的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遨游书海作文 长大后我就成为你作文600字 我的妈妈作文250字三年级 人云亦云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450字 叙事抒情作文800字 摔跤吧爸爸作文 关于宽恕的作文 乡村秋色作文 美丽的丰县作文 作文 中秋 关于军训体会的作文 作文我的爷爷300字 关于坚守的作文 水仙花的作文300字 春天作文250 关于企业家的英语作文 周末作文写什么 曾经努力奋斗的事作文 有关关爱的作文 仿写安塞腰鼓的作文 可以套用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