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植物作文 > 关于荷花的作文

难忘的荷花

2019-12-15 20:15:01
相关推荐

大千世界,万物之中,我钟情于花朵,我喜欢婀娜多姿的水仙,也喜爱光彩照人的向日葵,但我唯爱那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它那亭亭玉立的背影,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踏入浦源荷花潭的小亭里,那郁郁葱葱的莲叶先是映入眼帘,碧绿碧绿的,美不胜收,一滴滴晶莹剔透的露珠在莲叶上缓缓滚动,呈露出了盎然的生机。

那荷花更是一绝,白中透粉,粉中透红,红中透嫩,好不美丽。荷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稍稍张开,有的迎夏怒发。红荷花微微颔首,花瓣一层包着一层,靠近花托的花瓣,最细,最嫩,最平,金灿灿的花蕾格外娇小。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薛之谦的英语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1000字 王俊凯英语作文 三年级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 防诈骗作文800字 做人要宽容作文 万里长城的资料作文 乱扔垃圾作文 小学作文技巧 四年级作文150字 牡丹花作文300字 情与法作文素材 我的未来 作文 大数据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爸爸的什么作文 与文明同行作文 科技创新类作文 参加朗诵比赛的作文 倾听父母的心声作文 和爱一起成长作文500字 奋斗与成功作文 作文秋天美景 校园交响曲作文 重拾忽略的美好作文 顾村公园赏樱花作文 西瓜作文400字 兰花作文100字 我心中的榜样作文300字 神通广大的孙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