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 > 关于小伙伴的作文

我的小伙伴小学550字作文

2019-12-16 02:30:01
相关推荐

谢家慧是我最好的朋友。她是一个善良的小姑娘,有着一双晶莹剔透的大眼睛,皮肤很白,最牛的是怎么晒也晒不黑。

谢家慧学习很用功,还是一班之长呢!他是一个非常善良、富有爱心的孩子。

记得又一次放学回家的路上,天上正下个毛毛细雨,我正在和谢家慧玩。突然,谢家慧看见有一只小鸟趴在地上,怎么飞也飞不起来,十分可怜。谢家慧急忙打着伞跑到小鸟的身边,小心翼翼地将小鸟捧在手心带回她家了,因为我也有点担心小鸟,所以我也跟着一起去她家。

去到她家,我赶忙迎了上去,只见小鸟的翅膀正在流血,可能是因为太痛,小鸟还在不停地挣扎和笑声的鸣叫,显得十分痛苦。谢家慧赶忙找来了纱布和药水,帮小鸟清洗伤口,并细心地给它包扎,包扎好之后,小鸟终于安静下来了,还是不是东张西望呢!它的样子还真可爱啊!

谢佳慧决定饲养小鸟,直到它的伤养好为止。因为谢家慧这是在献爱心,所以谢家慧的父母也没有反对小鸟住在她家。

谢家慧还养过不少动物,比如说:热带鱼、乌龟等,并通过自己的细心观察,了解动物的生活习性和特点。和谢家慧在一起,我还学到了很多我不懂的关于动物的小知识呢!

所以说谢家慧是我最好的朋友。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假如我是一名教师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画家 以树为话题的作文 写景的作文片段 的那一刻作文开头结尾 我的好朋友小学作文 作文大赛获奖感言 给我快乐作文 关于励志的作文 小荷作文序言怎么写 英语作文建议信开头 小学生如何学好作文 优秀作文200字左右 我懂得了分享作文 描写地铁的作文 他也很可爱作文 4年级下册作文 公园景色作文 段考总结作文 什么什么一直都在作文600字 草作文600字 修身养德的作文 学校安全的英语作文 写动物的作文两百字 鲁迅的故事作文 暑假趣事作文500字左右 马鞍池公园作文 家庭生活英语作文 英语作文茶文化 狗狗的作文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