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动物作文 > 关于青蛙的作文

青蛙历险记800字作文

2019-12-16 19:15:01
相关推荐

坐井观天里的青蛙特别的好奇外面的世界。听完小鸟生动的诉说之后,它真的有十万个跳出井的决心:“我一定要到外面的世界瞧瞧,一定会很美丽,会很好玩的!”就这样,青蛙一连跃了十几次,才冲出井里。回头还不忘向井说了一声:“再见!噢!是再也不见!”

“哇塞!外边的世界可真美啊!”青蛙情不自禁地赞叹。蓝湛湛的天空,红彤彤的苹果,绿油油的草地……这一切是多么的惬意啊!青蛙在心底暗暗自喜:“还好我聪明,我出来的决心看来做对了!”

青蛙的眼珠子不知不觉盯在了一家名叫“野味就是香”的馆子里,里面人群很多,挤得是水泄不通,都没有位置坐下来。其实更吸引青蛙的是这家餐馆里食物的香味,香味飘飘悠悠地吸引着青蛙。青蛙靠着鼻子嗅,跟香味飘到了馆子门口。这下,青蛙看得更清楚了。

青蛙看到里边的客人,有的津津有味地吃着野味,有的在那里边吃边猜拳。可怜的青蛙哪里知道“野味”的意思啊!青蛙生怕人多会一不小心踩死它,所以不敢进到餐馆里。看!餐馆里多脏。地上是小动物的骨头,人们随地吐痰。个个坐没坐样,站没站样,时不时还出口成“脏”。这一切让青蛙开始忐忑不安,尤其是地上的那些小骨头,好恶心!

店里的客人吃完了野味,个个都催着再来一盘。伙计忽而大喊一声:“呀!各位客官,本店真的是对不住您们了,现在没多少野味了。不过您们大人有大量,稍等一下,我们马上去捉些青蛙。兔子等等这些野生动物来。”“那可要快点啊!别让我们等太久啊……”客人们大声催着。

青蛙听完小二这句话,顿时傻眼了,终于明白了“野味”的意思。原来“野味”就是指一些野生小动物煮熟了吃下去的味道。

一些伙计刚出馆子门口,就碰见了这只青蛙,个个心里挺得意的。正在这时,青蛙忽然醒过神来,瞧见几个人正扑向这边来捉它,便害怕得一蹦一跳,直想跳进井里,但那几个伙计还在后边穷追不舍。

青蛙边跳边后悔:“今天我的决定做错了!原来世界并没有那么美好,人与动物之间不能和谐相处。只要我跳进了井里,永远也不出来啦!这个世界真的太可怕了!”青蛙话音刚落,就“嘣”的一下子跳进了井里,以后就从没见它出来过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礼让行人作文 一件什么的事作文400字 开学500字作文 公开课作文300字 未来的科技作文 计划作文300字 我的梦想作文提纲 我爱祖国300字作文 2018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超能力 作文 友情作文结尾 爱我中华作文开头 天气变冷了作文 关于甘蔗的作文 我爱地球作文 写作文我的老师 游灵栖洞作文 榜样的力量作文 17高考作文 我对妈妈的爱300字作文 初遇作文600字初一新生 学习滑板作文 六年级小学英语作文 又见作文600字 守护作文800字 作文印记 追逐梦想作文 升入初中的感想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150字 猫的特点作文1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