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动物作文 > 猴子

聪明的小猴_关于猴子的作文600字

2019-12-17 07:30:01
相关推荐

一天早晨,阳光明媚,春风拂面。狮子大王宣布:“今天,我们要开一场别开生面的的扛木头比赛。”小羊、小猴、小熊、小猪都不约而同地报了名。

比赛开始了,大家个个都磨拳擦掌,信心十足。当公鸡裁判喊开始的时候,大家都扛起木头向终点跑去。只有小猪,它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木头扛上肩。可是,它一摇一摆地向前走去。不一会儿,都累得满头大汗,脚一软,摔了个“狗肯泥”。它趴在地上喘着粗气,自言自语地说:“都怪我平时太懒,不运动。这回可真是自讨苦吃呀!”

小熊跑到了第一个,它得意地想:嘿嘿,今天的冠军非我莫属了!它越想越得意,还哼起了小调。小羊在后面紧追不舍,说:“小熊,你别得意,我们一定能超过你的。”

小猴远远地落在小羊和小熊的后面,小猴钯着抓头搔耳。突然,他看见附近有一条小河,小河正通向终点。小猴眼睛一亮,心想:我用藤条把木头捆起来,放在水里拖,又快又轻松。快到终点的时候,往身上一抱,就能得冠军了!

说干就干,小猴随手摘了一根藤条,停了一会,用藤条把木头拴住,放入河里。就像飞似地奔向终点,不一会儿,小猴就追上了小熊。小熊见小猴跑得那么快,不时地揉眼睛,不可思议地说:“不会吧,小猴竟然跑得这么快?”小猴朝小熊做了个鬼脸,就跑开了。

小猴得了冠军,小动物们在一旁欢呼雀跃,响起了永久不息的掌声。小熊和小羊叹了一口气说:“我们靠的是蛮力,小猴靠的是智力,我们以后一定要多多向小猴学习!”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有关人性的作文 落叶作文300字 英语作文自我介绍大学 关于关注的作文 写关于校园的作文 我真快乐作文400字 描述猫的作文 元旦节作文400字 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左右 翻过那座山作文600字记叙文初三 心存善念作文800字 作文秋天的故事 高考作文1000字 有关理性的作文素材 一袋麦子作文 细节描写作文300字 以凝聚为话题的作文 邂逅春天作文 关于感谢同学的作文 美丽的西湖作文 四年级六单元作文 劳动与分享作文 写老师作文300字 我的作文450字 养乌龟作文 关于火烧圆明园的作文 去海边玩作文800字 学习计划作文300 春天校园里的景色作文 如何写介绍自己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