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话题

昨夜 我在哪里 我的心在何方?

2019-12-17 05:45:01
相关推荐

夜,是我的象征,曾经有一个朋友这样说我,我还一直记得。

是啊,我是夜,一个恐怖的黑夜,一个摸不透看不明的黑夜。可是,昨夜,我在哪里,我的心在何方?为什么感觉这么醉,这么累,我去了哪里?我是不是失忆了?为什么以前发生的那些事那么迷茫那么模糊,为什么我总是感觉以前的我和现在的我有着天壤之别的差距,为什么,为什么我的记忆中,那些点点滴滴,不像是我所做的?为什么,为什么现在的我那么迷茫?我问上帝,他告诉我,人是会变的,一样的肉体,不同的灵魂。似懂非懂,那时的我真的不在了么?我记得,以前我从来不知道害怕是什么,敢作敢为,想什么就是什么,没有犹豫,没有担心,那么自在,那么潇洒,不顾一切,只为了目标,可是现在的我竟然那么迷茫,虽说每一天都比以前过得充实,过得舒坦,可是心里,却空荡荡的,现在的我,什么都有了,只是没有了以前那股奋斗的劲和勇气。昨夜的我去了哪里,在何方,我是不是去喝酒了,为什么回忆那么迷茫,为什么回忆那么假,为什么现在的我和昨夜的我那么不一样,那么不同。

曾经美好的画面,昨夜温柔的一切,貌似都不是我做的。那只是存在我的记忆中,那么假,那么虚伪,那么颓废又那么迷茫,我的眼前模糊了,这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什么,那么不堪一击,现在的我,好颓废,好堕落,我多想再有一次昨夜那股拼劲,我多想在拥有昨夜那种不顾一切的精神,勇气,可是现在的我,好像一夜之间长大了,变得那么犹豫,顾前顾后,犹犹豫豫,一点都不像我,或许,昨夜的那些,终究只是一场梦,我只是,入梦太深。

我应该试着放弃,不是吗,忘掉昨夜,重新开始一个谨慎,仔细的我,为了明天的美好,我还有什么资格去怀念昨夜,我只有向着美好的明天出发,加油!

叶子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好的学习习惯作文 做手工花的作文 美丽的漓江作文 暑假的第一天作文500字 好老师的作文 三只小猪的作文300字 我的长生果作文仿写 让时间慢下来作文 说说我这个人作文 向着自己的追求作文 公园的一年四季作文 杨树作文300字 什么不容易作文600字 自立作文600字 师恩难忘作文四百字 新学期的所见所闻作文 说说我自己400字作文 学期作文 我的家国情怀作文 关于运动会跑步的作文 动物园作文结尾 神笔作文 初一作文自我介绍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 怎样写人的作文 我的小伙伴六年级作文 开学第一周作文六百字 我的烦恼优秀作文 与书香为伴作文 端午见闻作文4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