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自然作文 > 冬天作文

美丽的冬天_关于冬天的写景作文800字

2019-12-18 16:15:01
相关推荐

北方的冬天姗姗来迟,拖着白色的纱裙,悄然降临,给人们一个措手不及。

早晨上学时,冷风吹来,冻得人们直打颤,就是晴朗无风时天气也是干冷的。人们只在室外呆一会儿,也会冻得“面红耳赤”。赶紧回家。冬季的太阳,失去了夏日火辣的性情,变得温和起来。早晨,推开窗户,尽管寒气逼人,但在东方却露出了一阳光。洒进我心里,暖和多了。

“呼―呼”,街道上行人加快了脚步,大树的枝条光秃秃的。松树仍苍翠地站在白皑皑的雪地里。随着凛冽的北风,摇晃着身子,发出尖厉刺耳的呼啸,像是有意在藐视冬天。

校园里的景象也是凄凉的。没有生机勃勃的绿地,也没有白雪皑皑所覆盖大地,操场呈一片显眼的土黄色和石灰色。除了一些不怕冬天的树木外,其他全都光秃秃的。智乐园的池塘里结了一层厚厚的冰。下午,太阳露出脸来。冰渐渐融化,浮在水面上,经阳光洒照,呈一片金灿灿的闪耀粼粼。

早晨起来,推开窗子,小雪花纷纷降临,跳着轻盈的舞步,在空中飘啊飘,闪闪发光。我伸出手住一片雪花,晶莹剔透躺在我的手心,我还没来得及看清它的模样,它便一眨眼融化了,不一会儿,这些调皮的小雪花落在我的发丝上,像一块黑布上缀着几颗钻石。

校园中银装素裹。院子里,屋顶上全都披上了厚厚的白色。花坛里,树木也披上了一层雪白,仿佛绿色糖果中留出白色的奶油,让人见了,真想咬一口。“下雪了,下雪了!”小朋友们异常兴奋,纷纷跑出教室在雪地中跳来跳去,发出“咯吱吱”的声音。不到一会儿,雪地里便留下一只只可爱的小脚印。他们不管雪有多冰冷,滚起了雪人,打起了雪仗。雪地中的校园充满了欢声笑语。

冬天的农家,田野里雪茫茫一片,满是白的颜色。“瑞雪兆丰年。”农民们都想望着明年的大丰收。城市里,满地皆白,从楼上往下看,檐上银光闪闪,树上梨花朵朵。电线如同银色的琴弦,小巷成了白色小溪,马路成了银色长河,好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美丽极了。

我喜欢冬的纯,冬的静,冬的美。粉妆玉砌的世界就如仙境落入凡尘般,是那样的与众不同。冬天没有绚丽的色彩,也没有妖娆的景物,却用素朴的姿态,演绎着别样的缤纷之季。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2-05-16 12:31沐芗[河北省网友]IP:2073602009
    作者描写冬天景色细腻生动让人不禁想起了小候在雪地里玩耍快乐光。期待更多关于冬天作品。
    顶7踩0
  2. 2021-06-03 05:19落雪无霜泪满殇[甘肃省网友]IP:3407723978
    读完这篇作文感觉仿佛到了雪花飘落场景真是让人心旷神怡。冬天也可以如美丽动人。
    顶1踩0
  3. 2020-06-20 22:08136386420[贵州省网友]IP:3407115916
    冬天景色能带给人种宁静美好感觉这篇作文真实地描绘出了冬天美丽让人仿佛置身中。
    顶5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有关人性的作文 落叶作文300字 英语作文自我介绍大学 关于关注的作文 写关于校园的作文 我真快乐作文400字 描述猫的作文 元旦节作文400字 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左右 翻过那座山作文600字记叙文初三 心存善念作文800字 作文秋天的故事 高考作文1000字 有关理性的作文素材 一袋麦子作文 细节描写作文300字 以凝聚为话题的作文 邂逅春天作文 关于感谢同学的作文 美丽的西湖作文 四年级六单元作文 劳动与分享作文 写老师作文300字 我的作文450字 养乌龟作文 关于火烧圆明园的作文 去海边玩作文800字 学习计划作文300 春天校园里的景色作文 如何写介绍自己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