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自然作文 > 台风作文

一场台风_关于台风的作文600字

2019-12-18 19:30:01
相关推荐

4月的某一天,我们这个少风少雨的肇庆终于迎来了一场台风。

那天下午放学,同桌正兴高采烈地跟同学谈天说地。不知怎么的,我右眼皮忽然一跳一跳的,老妈曾经对我说过左吉右凶,会有什么事发生呢?

于是乎,急急忙忙抄完作业,我便硬拉同桌出了教室,走上回家的道路。路上同桌老抱怨我,我也懒得跟她辩解了。

前脚刚踏进家门,天色就变了。刚才还是晴空万里,一下子就变成黑沉沉的了。我连忙跑到窗户旁,向窗外看去。只见天空像是挂了个称陀,沉沉、黑黑的压了下来。狂风大作,风呼啦啦地吹,垃圾呼啦啦地到处都是!白色的纸片、破烂的木板、“五颜六色”的塑料袋、枯黄的叶子……到处乱飘。我刚把窗子打开一点点,那风就好象要把窗子给吹爆似的!我连忙想把窗户关上,却卡住了……

好不容易,终于把窗户关上了,再往外看,“路上行人欲断魂”我看这句话说得没错:有的人打伞,由于风实在太大,有人的伞被吹烂了,有人的伞吹上了天,有的简直连伞都撑不开了,真是可怜……我急忙打电话给同桌,电话一接通,同桌便问我:“你知道今天要刮大风?难怪那么早拉我回来,谢谢啦!”我无语,便挂了电话。

我冒险又把窗户打开,一打开,那灰尘便迎面吹来,吹的眼里涩涩的,害我只好拼命地揉眼睛。那风真是前所未有的――爽!凉凉的风渗如我身体每个毛孔,舒服极了。

过了一会儿,便下起瓢泼大雨,雨水“劈哩啪啦”的打在窗子的玻璃上,雷声轰鸣再加闪电,算了,我还是做作业去吧。

大约过了一个半小时,雨停了,天也终于不再那么黑了,再看看楼下,咦?怎么那么干净?那些垃圾呢?疑惑……

第二天,报纸上的铅字说,昨天晚上广东东南部地区刮台风,其风力该达12级以上。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渴望得到理解作文 我和我们作文 宁波方特东方神画作文 有关活动的英语作文 广播体操作文600字 第一次洗衣服的作文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400字 摘山楂的作文 写物作文300 有关时间作文 国庆节的作文600字 有趣的事作文700字 红杏枝头春意闹作文 写漓江的作文 菠萝作文300字三年级 遇见李白作文800字 三年级数学小作文 游梁祝公园作文 只有一个地球作文 老屋作文600字 风俗的作文 关于成熟的作文 家长对孩子的作文评语 青春仪式作文 欣赏的人作文 写风景的作文 蛋炒饭的作文500字 作文《争论》 2021广东高考作文 英语旅游作文60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