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动物作文 > 关于燕子的作文

小燕子的叹息500字作文

2019-12-18 15:30:01
相关推荐

“真过份!”小燕子说,他已经受够了人类的折磨。

小鱼听见了,游过来问:“怎么了,小燕子?”

小燕子转过身,说:“看那座工厂,不断地往天空排放废气,使得我的妹妹去世了!”

小鱼听了小燕子的一番话,青筋暴起,想起了过去的事……每当工厂要处理废水时,为了方便,便随随便便不顾一切地一倒,好像没事了似的,正因如此,每次都有鱼群死掉。

小燕子见小鱼愣了半天,便问:“怎么了?在想什么?”

“人类太可恶了!”小鱼愤怒地说回答,“竟然破坏我们的家园!”

“总有一天他们会尝到自作自受的后果!”

“对,没错!”

小鱼大胆地提出:“我们赶快搬家吧!”

“好啊!”两人又踏上了旅程——只是因为人类一个小工厂,哎……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责任与能力作文 爱国人士的作文 兔子玩偶作文 初中生话题作文题目 英语周活动英语作文 秋天来了作文三年级 写麻雀的作文100字 最感动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植物园作文500字 爱管闲事的爷爷作文 励志作文高中 颠倒的作文 成为志愿者英语作文 2014浙江高考语文作文 节约用水用电的作文 东钱湖作文 我读书的经历作文 疫情后作文 以荣誉为话题高中作文 理解话题作文 我的朋友圈作文 描写文物的作文 原来如此作文开头结尾 哇他这个人作文500字 亲情类作文结尾 放风筝作文250个字 春天的景色二年级作文 描写孔雀舞的作文 一年级写作文 我的乐园作文600字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