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动物作文 > 燕子

燕子_保护动物的作文600字

2019-12-21 11:45:01
相关推荐

星期六的傍晚,天阴沉沉的,还不时地飘着几丝小雨。几只家燕在马路上无忧无虑的嬉戏着,突然一辆大货车呼啸而过,我的心一紧,禁不住地闭上了眼睛。我感觉到有不幸的事情发生了。

我睁开眼睛一看,只见一只老燕子躺在地上,我想:“这只可怜的老燕子可能是为了他的孩子——小燕子而身亡的吧!也许是为了保护小燕子不被撞死,先让小燕子飞,而自己却在小燕子到达安全的地方后才起飞,谁想到可怜的燕子妈妈却被这辆大货车撞死了。”

不一会儿,一支身材娇小的小燕子从树上飞了下来,轻轻的落在老燕子的身边,不停的焦急的叫着,好像在说:“妈妈快起来呀!妈妈快起来呀!”可是无论小燕子怎么呼唤,老燕子还是一动不动。小燕子又张开翅膀,好像在伸出手想把妈妈拉起来,可是小燕子哪里拉得动呢。小燕子飞到空中不停得叫着,只见空中又有一只燕子疾驰飞来,猛地落在了老燕子的身边,这也许是小燕子的爸爸吧,两只燕子在老燕子的身边悲伤的叫着,老燕子挣开了眼睛,看了看小燕子,想伸出翅膀抚摸自己的孩子,可是还没有抬起翅膀,老燕子的头就垂下了。燕子爸爸凄厉的叫了几声就飞走了,小燕子仍然不舍得离开,一步三回头,好像在等待奇迹的出现,眼睛里闪动着泪花,它是多么的爱自己的妈妈啊!就这样一个幸福的家庭被拆散了。

人类啊,什么时候能把动物平等地看待呢?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真没想到作文四百字 校园作文350字 油灯作文 关于手机的英语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700字 难忘的一刻作文600字 四年级下册语文园地五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视剧作文 一年级国庆节作文 什么是幸福作文800字 美丽的动物作文 作文我是一个坚强的孩子 春节作文350 我为祖国自豪作文 爱就在我身边作文700字 什么的什么的作文 作文历险记300字 给爸爸写一封信作文 菊花的作文 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作文 关于亲子关系的作文 告别懒惰作文 距离作文开头 运动会感悟600字作文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有关取舍的作文 纪律作文400字 让自己美好作文500字 以争吵为题的作文300 成长的背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