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动物作文 > 猴子

顽皮的猴子_描写猴子的作文800字

2019-12-22 19:00:01
相关推荐

去年暑假,我们去河南旅游,猕猴谷的猴子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走进猕猴谷,导游告诉我们猴子经常会出来抢吃的,一定要小心,不要和它争抢。我还在半信半疑呢,没想到往前走了不远就跳出来一只猴子,伸手就抢走了我手中的苹果,跳到旁边的树枝上开心的吃起来,样子太可爱了。

走到山顶,猴子更多了。树叉上、草丛里、到处都是大大小小的猴子。它们三五成群,一边戏耍一边关注着游客手里的食物。瞧,那位穿红色T恤的帅哥刚打开的一袋花生被抢走了,那位长头发的姐姐手中的冰棍也被抢跑了。在游客的惊叫声中,他们吃得津津有味。它还会因为食物打起来,呲着牙,瞪着眼,拿着木棒的样子很凶。我担心它们会咬人,只好离得远远的。

精彩的猴子表演开始了,一个60多岁的老爷爷吹着口哨出场了。老爷爷一身白衣,左手牵着一根铁链,铁链分三个叉,分别拴着三只猴子,2大1小,可能是一家三口,右手拿着一条鞭子。它们脾气和野生的猴子一样,十分顽皮。虽然老爷爷是它们的主人,但是这些猴子一点也不怕他,对他的命令无动于衷。老爷爷说:“坐下,手背后!”它们东张西望,站着不动。只见老爷爷右手一挥鞭子,“啪”地一声,两个猴子乖乖的坐下了。小猴子还是不听话,在一边对着老爷爷呲牙发狠,样子真凶。我真替老爷爷捏一把汗,猴子不听话,今天的表演怎么办?只见老爷爷不慌不忙地拿出一把刀,冲着小猴子一比划,它就乖乖的坐下了。但老爷爷并没有原谅它,而是罚它“劳动改造”——头上顶一块大石头,在一旁罚蹲。看着小猴子的囧样,人们哈哈大笑。

两只听话的猴子开始表演,但是小猴子马上就开始偷懒,把石头扔到了一边。人们的注意力又被吸引过去。没办法,表演又停住了。这次老爷爷出了绝招——一把玩具手枪。也许小猴子不知道枪的威力,竟然还要夺老爷爷手里的枪。这次老爷爷真得生气了,“啪”得一声打出一枪。小猴子吓了一跳,马上老实了。演出终于能顺利进行了。爬杆、骑车、跳舞、推车,节目一个接着一个,我们真是大饱眼福了。

演出结束已经很久了,但是回想起那次旅游,顽皮的小猴子们,聪明睿智的耍猴老人,依然时常浮现在我眼前出现!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的老师作文怎么写 感谢爸妈的作文 太湖文博园作文 家乡新貌作文600字 敬畏作文800字议论文 傍晚的小区作文 对话作文400字 我的经历作文 航天精神作文 作文这就是我600字初一 人生追求的作文 日语暑假作文 秋天的田野初中作文 我爱中国300字作文 我的秘密基地作文 鲜花送给妈妈作文 新概念作文获奖作品 武汉中考作文题目 高考作文鉴赏 小书迷作文400字 高中作文素材200字 假如我拥有超能力作文 秋色满园作文 井冈山游记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300字左右 写梗概的作文400字 扫墓作文300字左右 作文自我介绍350字 介绍一种物品作文300字 情景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