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动物作文 > 关于猴子的作文

顽皮可爱的猴子

2020-01-05 09:30:02
相关推荐

顽皮可爱的猴子

有的人喜欢威武的老虎,有的人喜欢可爱的小兔子,还有的人喜欢学人说话的鹦鹉,可我却喜欢顽皮的小猴子。今天星期六,我和爸爸去了动物园看猴子,猴子长的瘦瘦的,它长着一身灰褐色的毛,好像穿上了一件皮毛大衣。它那一对闪闪发光的眼睛像两颗宝石。只要眼珠一转,准会有新点子的出来。它的嘴巴向外凸起,就像和尚敲的木鱼一般,瞧见有好吃的嘴巴立刻张开来。当它在想问题的时候耳朵也会一动一动的。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它那红红的屁股了,又光又亮。还有它那尾巴,它的尾巴总是卷起的,很像称勾,显得格外顽皮、可爱。我和爸爸还亲眼看见了猴子是怎么吃香蕉的。一个小朋友走过去,扔进去了一个香蕉。猴子们见了纷纷跳下树去抢,香蕉被那速度最快的猴子抢到了,那个猴子蹲在地上,用双手捧着香蕉,还用牙啃一啃,还时不时的看一看。最后,那猴子用手去撕,还用牙咬了咬,还不过一会儿,皮就被扒了下来,猴子就狼呑虎咽的吃了起来,真有趣呀!小猴子最喜欢在树上荡秋千了,看!它们玩得多开心啊!脚架在这颗树上,手抓在那颗树上,还不停的摇晃着。时不时的还会晃出不同的姿势,多得意呀!好像正等着人们去给它们拍照呢!我喜欢顽皮、可爱的猴子!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六年级上册写景作文 校园拔河作文 描写同学优点的作文 杏花滩公园作文300字 作文我200字 美丽的蝴蝶作文 描写老师的作文题目 作文什么的滋味400字 我的心里话400字作文 读什么有感300字作文 大学英语万能作文模板 独善其身作文 浓情端午粽叶飘香作文 我想成为一名警察作文 朋友英语作文 写雪的作文初中 我的幸福 作文 中秋节作文的结尾 介绍扬州的作文 详略得当的作文 真诚的作文300字 质疑作文800字作文 我的对手作文400字 300字作文我的同学 分班的感受作文 自立作文素材 小学四年级二单元作文 写月考的作文 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享受孤独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