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 > 关于外公的作文

外公作文350字

2019-12-23 05:00:01
相关推荐

许多人认为老人对小孩是溺爱,确实外公十分溺爱(宠爱)我,我的“圣旨”一下,他便放下手中活儿,帮我买这买那。因此我脾气越来越大。读的书(课外书)数不尽,知道了关爱、友爱、疼爱等爱。我要做作业了,外公家学习用品有点不全,外公马上带我去买自动铅、铅芯、日记本、刨笔机。而且,嘻嘻!我吃午饭吃涨了,便说:“我不吃了。”妈妈硬让我吃几口饭时,我便又说:“妈,我胀了。”在内屋边看电视边吃饭的外公走来了,说:“孩子吃胀了,就不吃呗!没听说早饭要吃少饱,午饭要吃好,晚饭要吃少吗?”妈妈自知无理,板着脸吃自己饭去了。还有别认为是没了噢!下面还有呢,外公曾上过大学,知识可多啦,如果说他是知识海洋中的一条大鱼,那我肯定是条没生下的小鱼卵,如果说他是知识大树上一只很老的鹰,那我肯定是刚刚会飞的小鹰。如果说他是知识天空中一朵很大很大的云,那我肯定是一朵小小的云。

听了我的描述,你喜欢我外公吗?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学校大扫除作文450字 初中作文母亲600字 社会见闻作文800字 游踪的作文 秋天梧桐树作文 被温暖照亮作文 我的画像作文 作文包饺子400字 父亲作文200字 象鼻山的作文 我为何读书作文 我喜欢玩的游戏作文 我的母亲作文400 我的小花园作文 那时花开作文800字 难忘的作文800字 八年级英语最高级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妈妈作文 语文作文万能素材开头 就是那作文 难忘的运动会作文600字 六年级作文ppt 这一路风光正好作文600字 军训总结作文 公园游记作文400字 种花英语作文 愉快的国庆节作文600字 花果山作文 游西湖作文350字 高考必背英语作文